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保利地产 为长春,为将来

——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理念发布,为长春的将来

房天下  2016-04-14 13:10

[摘要] 现如今,住宅已从初仅满足人们生存、居住需要的单一功能逐步发展成为集居住、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产品。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师将住宅发展划分为“五个时代”。

现如今,住宅已从初仅满足人们生存、居住需要的单一功能逐步发展成为集居住、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产品。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师将住宅发展划分为“五个时代”。代、第二代住宅只是简单地解决基本的居住问题,更多的是追求生存空间的数量,而第三代、第四代住宅已逐渐过渡到追求生活空间的质量和住宅产品的品质的层面,发展到第五代,住宅已经开始着眼于居住环境,追求生存空间的生态与文化环境。而以“环境、空间、文化、效益“为综合设计理念的第五代住宅将是现代人趋于理想的住宅。

2016年4月6日,保利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全生命周期居住”理念,并提出了适合养老、适幼,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的第五代居住产品。第五代居住产品,以东西和合的理念出发,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非毛坯房、集合物业、商业、养老等社区服务以及从客户需求出发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可以说,保利地产所倡导的第五代居住产品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保利首创会长大的房子,为家族的将来

在如今的二孩儿时代,更多人在置业时将目光放到的可以满足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家族居住的三房甚至四房产品。对于一个家族来说,三房已经不能满足其基本的置业需求,他们需要的具有足够成长空间的住宅,而针对此类客户的需求,保利创造了两房变三房,两房变四房的神奇魔法!

汽开区的保利•中央公园,为每个成长中的家庭都预留了足够的拓展空间,小至90平两房产品,大至320平洋房产品,高层户均10-20平的赠送面积,两室产品可改造为三室或者四室,随着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加,改造的空间的功能也可会不断发生变化,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多出来的1-2室可以用来做书房、可以用来做孩子的卧室;对于四口之间,可以用来做两个孩子的卧室,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立的成长空间,更加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性;除此之外,其一梯一户的洋房、小高产品得房率更是高达93%-135%,赠送的不仅有套内的使用面积,更有露台阳台、花园等多重功能区,不仅满足家庭的基本居住需求,更是满足家庭享受生活环境的需求。

此外,可以施展两房变四房的还有城央林海别墅项目保利•林语,联排及叠拼别墅产品除预留足够的拓展空间外,更是在使用功能上进行了深化,花园、地下室、车位等根据产品不同皆有不同配套赠送,是一个家族置业的不二之选。

保利•中央公园:90-320平新品全系赠送1房起

项目地址:汽开区东风大街与西湖大路交会处(长春国际汽车公园以北)

咨询电话:0431-81507777

保利•林语:城央林海200-320平别墅2016新品首发

咨询电话:0431-8285 0888

保利引领首置选3房潮流,为家庭的将来

据相关调查显示,一般的购房者,尤其是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次置业后,5年之内,或因家庭成员结构发生变化,或因经济实力的变化,80%以上的青年人都会产生换房需求。而这其中,受至于经济、时间等换房成本压力,无从实现换房家庭比例竟高达70%以上。可见,买房子不仅要解决现在的居住问题,更应该考虑能住多久的问题。

保利针对购房者的此种需求,在户型设计方面进行了深度研究,开发出多类100-120平三房产品,不仅满足首次置业者当年居住功能需求,更能满足未来孩子的降生、赡养父母等功能需求,在首付月供上增加压力不大,但可大大缓解刚需客户3-5年内需要换房的痛苦,开启了长春一步到位置业的先河。而随着户型深度优化及发展,保利已经将此类户型推广到多个在售项目。如人民大街上的保利•金香槟100平及115产品,都知道人民大街为长春市的核心,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现在已是的局面,故保利在户型设计上,不仅考虑到该户型的使用空间需做到减少交通核,降低浪费面积,更加在功能上进行了全面的完善,小三房的设计,即充分满足购房者当前居住需求,也保证未来10年居住需求的满足。除此之外,保利净月河谷生态住区保利•蔷薇,同样设计了99平小三房及128平舒适三房。净月生态大环境+园区内5万平河谷公园+5层小洋房,让保利•蔷薇成为很多青年一步到位置业的目标,周边生态环境优美,极其适合父母养老居住,很多人买蔷薇的考虑就是与父母同住,若后期家庭添丁,小三房也完全可以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由此可见,保利是当之无愧的首置3房潮流的引领者和倡导者!

保利•金香槟:88-150平臻品首发,为地铁生活代言

项目地址:人民大街与南四环交汇(销售中心位于卫星广场南50米)

咨询电话:0431-8111 0999

保利•蔷薇:净月腹地86-256平河谷养心洋房

项目地址:净月区梧桐街与甲一路交汇(喜来登酒店南行800米)

咨询电话:0431-8795 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