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实际不“实惠” 市民买房细挑选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4-08 07:33

[摘要] 天气转暖,开发商为抢占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面对众多优惠政策,很多购房者也是心动不已。但随着活动的升级,很多购房者都摸不清头脑,或多或少出现了买房纠纷的问题。

天气转暖,开发商为抢占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面对众多优惠政策,很多购房者也是心动不已。但随着活动的升级,很多购房者都摸不清头脑,或多或少出现了买房纠纷的问题。

有的购房者看优惠力度大,买了之后开发商迟迟不交房;还有的购房者觉得优惠完价格便宜,殊不知其实并没有减少多少钱。所以市民在买房的时候,不要只看到优惠,草草买房。而是更加关注房子品牌和未来发展等。

选择一家靠谱的开发商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找一家靠谱的开发商也是很重要的。很多市民选房就是看好优惠,殊不知有优惠却没有房子,开发商迟迟不交房购房者终只能是退房,而这样就是费时、费力。

对于想买房的人群来说,有优惠是好的,但是相对来说,更重要的在于选择一家靠谱的开发商,选择一套高性价比的房子。虽然目前很多楼盘都有优惠,但是楼盘销售的火爆程度确是不一样的,有很大因素是开发商的品牌优势。资金链断缺的房企,难免会出现交不上房的窘境,而这样即使优惠再多,购房者也不应购买,所以购房者要有辨别的能力。

还有些房子存在质量问题,或是楼层位置不好、挡光等,所以优惠力度更大,因此有的购房者看到这些优惠后,就出手买房,殊不知房子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这就造成后期退房等一系列问题。不仅耽误时间,更浪费精力。

多对比产品 会有更多选择

现在很多刚需人群买房需求较为旺盛,而楼盘推出优惠活动,无疑是带动销售的好方式。而部分购房者正是看中了这些优惠而出手买房。但是优惠重要,产品更重要。在有优惠的情况下,可以在相中区域内多家楼盘都看看,实际了解下情况,如果有准现房或是现房可以亲自看下。并考虑楼层、把山等问题,为了避免买房后悔,购房者要将这些优惠、赠送附加部分进行剥离,单纯就房价与相关房型进行性价比的对比,从而做出自己的选择。只要全方面的考虑周全,买到的房子一定是称心如意的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