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东北国信地产 别墅送非毛坯?

房天下  2016-04-06 09:20

[摘要] 国信地产,17年专注于 人居开发,从享誉盛名的净月英伦别墅国信•美邑,到南城核心 别墅产品国信•新城 墅

百万豪装

国信地产三盘联动,推出“买别墅送百万豪装”活动已持续了一周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作为东北 别墅送豪装的举动,也得到了来自别墅客户、业内外给予的关注,本期开始,对国信地产送百万豪装进行详细解读。

一、为什么之前没有人做别墅非毛坯?

买别墅的人很多,真正住别墅的却很少。

难度大:

有些客户购买别墅后,花上一两年装修的事也屡见不鲜,别墅送非毛坯因为难度系数大、客群挑剔、成本控制不易等,成为市场的一个空白点。

机会大:

然而,中间蕴含的机会也很大:别墅装修费时费力,装修周期长,装修面积大并且单户采购规模带来装修成本的高昂,都成为部分别墅客群的需求点。

未来趋势:

了解到这一需求,国信地产开始了筹划已久的别墅非毛坯运作。事实上,整合各类 资源,高效 质量地为客户提供精工别墅。同时集中装修,可以减少建筑垃圾、减少噪音污染,利于环保,这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二、什么样的企业能做别墅非毛坯?

四个字:有人有钱

“人”指的是专业的、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实力的队伍。这一次,国信地产将合作的目光投向了北京文栋装饰。

(桃花源里的温泉洋房——国信南山39万起,墅级洋房新品典藏上市,面积:50平-139平,五重大礼、火爆 。电话81116666)

早在2006年,北京文栋在北京就开始了别墅非毛坯项目,历经9年,与纳帕地产、绿城地产等 地产进行合作,专研别墅、洋房、星级酒店等 物业,具备了一套成熟的 物业非毛坯体系,同时也具备高品质别墅带装修约的实力。

国信实力

国信地产,17年专注于 人居开发,从享誉盛名的净月英伦别墅国信•美邑,到南城核心 别墅产品国信•新城 墅,再到净月之南森林温泉别墅国信•南山——国信地产已经成为本土 一家3个别墅产品同时开发的发展商,其雄厚的经济及规模实力,不言而喻。

2015年,国信地产由别墅启幕,率先进入成品房时代,再创经典传奇。

满屋石材 真材实料

为保证装修质量的品质和装修施工质量的稳定性,甄选 各地 建 材,进口 石材地面、台面,实木复合手抓纹地板, 电器等,从材料源头上有力保证了墅级非毛坯的产品质量和档次。

市场上常见的“非毛坯”只是简单地将家居设计房屋相结合,而国信别墅的非毛坯则是让家庭整体环境切实复合,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真实生活需要。普通非毛坯注重外在雕琢,但与居者的生活方式总有隔膜,显得生硬;国信别墅非毛坯除却精致奢华的装修,更通过贴心的“服务”渗透着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

国信别墅非毛坯完全复合 环保标准,从壁纸、大理石、涂料等多方面的环保标准入手,给予客户绿色、健康、环保、墅式的居住空间。

国信别墅非毛坯从前期方案制定、施工到后期产品维护,无不 用心,力求做到 ,并确保产品三年的保质期,给予 客户墅级服务标准。

【国信美邑平墅】200-320平奢阔空间,17米超大面宽,70平南向主卧区、90%超高得房率,多套房系统,胜墅力作,近期面市敬请期 待 89851666

纯附加值赠与

与一般开发商进行非毛坯提升产品价格不同,本次国信地产三盘联动别墅送非毛坯,完全是在原有别墅价格不变的基础上进行非毛坯赠送,是对客户彻底的附加值赠与,如此促销力度,也成为了长春房地产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大规模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