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长春开年第二场土拍 竞拍81轮再起“硝烟”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4-01 07:33

[摘要] 昨日,长春市土地市场迎来2016年的第二次土地拍卖,共有14宗土地出让,其中工业用地7宗,商用地块7宗。

昨日,长春市土地市场迎来2016年的第二次土地拍卖,共有14宗土地出让,其中工业用地7宗,商用地块7宗。在土地拍卖现场,迎来了许久未见的激烈竞拍的场景,而且是出现了三轮竞拍的场面,也是让土地市场“扬眉吐气”一把。

这次在土拍现场,因此次出让地块无论从位置还是条件,都比较占优势,所以不多家房企到场,同时也参与到土地竞拍之中。

81轮竞拍 再现火爆场面

昨日,位于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地块引得现场人员的格外关注,这块地东至规划居住用地,南至湛江路,西至虹桥街,北至芜湖路,土地出让面积34276平。此地块有四家房企竞拍,经过81轮的竞拍,终被长春市元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同时位于经开区,东至虹桥街,南至卫星路,西至仙台大街,北至湛江路的地块,土地出让面积111994平。经过20多轮的竞拍,终被大众置业摘得。

另两块经开区地块也是“名花有主”,一地块东至东华教育,南至东南湖大路,西至福州街,北至吉林华衡,土地出让面积24303平,被长春顶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拍得;另一地块东至郑州街,南至奥华德建材,西至奥华德建材,北至自由大路,土地出让面积12147平,被长春顶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拍得。

高新区地块也备受关注

位于高新区,东至长春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至磐谷南路,西至华光街,北至吉林省瀚翔置业有限公司,土地出让面积10308平的地块,现场出现3位竞拍人,经过激烈的竞拍,终被大众置业拍得。

另一地块位于高新区,东至晨光街,南至超达大路,西至空地,北至永新路(达新路),土地出让面积33950平,被长春中展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还有位于高新区,东至超强街,南至现状居住用地,西至超强西街,北至创意路,土地出让面积44350平的地块。被长春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拍得。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