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房地产百强榜 北科建连续六年榜上有名

房天下  2016-03-29 17:33

[摘要] 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及持续增长的良好经营业绩,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集团”)再次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

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及持续增长的良好经营业绩,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集团”)再次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同时,被评为“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和“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上榜企业。

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于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行。北科建集团被评选为“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之一,同时亦成为“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和“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上榜企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已连续八年进行此项测评,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自1999年成立以来,北科建集团成功开发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后,创立了科技地产市场化科技园区开发模式,并成功打造了嘉兴智富城、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长春北湖科技园和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等科技地产项目,成为科技地产的领军企业。

在园区开发运营中,北科建集团通过着力打造资本支持平台、人才引育平台、技术支持平台、政策支持平台和法律财务等中介服务平台,以及软环境的营造来帮助企业快速成长,使各园区成为区域创新创业和产业结构升级的发展引擎。

北科建集团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促进创新创业、提升社会贡献”的企业使命,形成了以科技地产为特色、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协同发展的主业格局,2009年被授予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二十年突出贡献奖、中国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和中国具影响力企业,并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在引领科技地产发展的同时,北科建集团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加强了住宅领域的地产品牌开发运营策略,秉承责任诚信、精工美学、非凡价值的精神理念,树立了北科建集团的“领秀”品牌,打造的“领秀”系列住宅成为房地产住宅领域的知名品牌,包括领秀•硅谷、领秀•新硅谷、领秀•观山悦等项目,并多次打破市场坚冰,成为区域内市场热销的标杆项目。

目前,北科建集团在建项目包括北京的领秀•慧谷、领秀•翡翠山、江苏无锡的领秀•琥珀澜湾、山东青岛的领秀•珊瑚湾、吉林长春的领秀•蓝珀湖,云南昆明的领秀•星辰园等高品质住宅。领秀系列高品质住宅——领秀•蓝珀湖,领秀长春全景生活,依托北湖科技园得天独厚的科技园区开发理念,定位于服务高科技人群的科技品质住宅。在长春市场首创360度全景生活模式,以国企巨匠精神筑造精品工程,打造涵盖以哈大长高荣誉奉献东三省高质量标准。长春新区发展核心要地,领秀•蓝珀湖,醇熟科技大城60-133㎡全能户型,单价仅36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