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航檀香湾人生难得一庭院 偷得浮生半日闲

房天下  2016-03-29 17:08

[摘要] 自古至今,院落一直都是中国人的情结所在!绵延至今的居住文化中,院落除沿袭了中国特有的传统风俗与文化底蕴外,更围合了人们对于家的情感,对于静谧、悠闲的渴求。

自古至今,院落一直都是中国人的情结所在!绵延至今的居住文化中,院落除沿袭了中国特有的传统风俗与文化底蕴外,更围合了人们对于家的情感,对于静谧、悠闲的渴求。记忆中,留恋的是年少时家的样子,院子里一树的杏花开满了春天,待到仲夏已是亭亭如盖。树下的一把摇椅,院子里娇艳的花、鲜嫩的菜和暮色中红彤彤的斜阳填满了记忆中亲切而美好的童年与少年。

虽然,如今的城市里已是高楼林立!院子似乎慢慢退出了居住文化的主流,那种私密自由安宁的院落生活也已成为奢望。但在这个和风日暖天青云淡的春天,却依然有闲风凉院恋晨昏,一曲春光醉浮生的渴望。人生难得一庭院,偷得浮生半日闲!

华航•檀香湾,堪比别墅的正统叠墅,以精细的品质细节、低密的人居环境、独立花园的私属生活、超高性价比的舒居空间,于汽开繁华腹地,献礼城市一处诗意的栖居地,真正引领居者有天有地有花园的优质生活。

180 m2叠墅 限量特价7580起

檀香湾,生活本身就是一份奢华的浪漫。眼见为实的叠墅,以别墅的格调赋予生活的尊崇,上与下的交错空间,下叠更拥享独立入户门与大前庭,上叠更能享受专属的私家电梯入户。超大面宽客厅,宽敞舒适,并连接阳光满满的南阳台,不仅光线明亮,还能透过阳台看到户外的风景,享受与自然的诗意对话。

约50㎡庭院花园、约40㎡独立露台、约60㎡阳光地下室超值赠送,尽得奢华生活所愿,堪比别墅的正统叠墅超越经典。叠加的生活,墅级的品质,檀香湾经典叠墅是对院落生活的升华,更是巅峰人群的置业梦想。

目前, 180㎡实景叠墅,限量特价7580元/m2起,超值赠送约50㎡庭院花园、约40㎡独立露台、约60㎡阳光地下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