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6小时急速成交12套 揽金700万"抢滩"金三

房天下  2016-03-27 17:41

[摘要] 3月27日,房天下3月后一场看房团再度起航,约“惠”春城,横扫4线17盘,"攻陷"各大售楼处,开启"买买买"模式!本次看房团自上线以来,总计已有近1000组网友线上报名。500余组购房者到场,6小时急速成交12套,成交金额超700万,另有意向客户68组,意向成交已突破4000万!房天下看房团已成为楼市促成交利器。

“金三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进入三月份以来,长春楼市热度迅速飙升,不少购房者陷入了一种’买买买’的状态...3月27日,房天下3月后一场看房团再度起航,约“惠”春城,横扫4线17盘,"攻陷"各大售楼处,开启"买买买"模式!

本次看房团自上线以来,总计已有近1000组网友线上报名。500余组购房者到场,6急速成交12套,成交金额超700万,另有意向客户68组,意向成交已突破4000万!房天下看房团已成为楼市促成交利器。

房天下看房团

南关线连续3周稳坐看房团火爆看房路线

在这几次的看房团过程中,南关线成了抢房大热门。连续三周,每周都是看房团受欢迎路线。南关线可以说是目前长春市发展前景好的区域,新政府的南移、地铁1号线通车在即,适中的价格等等因素让购房者们趋之若鹜。购房团的往先生跟说:年前看好了南关某楼盘的一套住宅,但还是有些犹豫不决,结果结果一周后就卖出去了,让人哭笑不得。本次王先生看中了东安瑞凯国际的一套小三房,准备跟家人电话沟通一下,及时买定。

刚需盘依旧是热点看涨楼市要尽早出手

此次高新北线共计4个楼盘,全部为刚需楼盘,价位较低。不少购房者表示看好高新北区区,认为高新北区发展前景好,房价相对便宜,性价比较高,适合自住或者作为婚房。

高新北线中,有一对情侣近两个月刚刚开始看房。“一直在关注北城的房子,近房价开始上涨了,很担心会继续上涨。这次看好的话就会马上出手了。”女方说。这对情侣想选80平左右的婚房,月供希望2000以内,对户型地段比较看重,北湖快轨马上就要通车,相应的配套后期都会跟上的,不需要过多担心。

另外净月线的月潭壹英里、凯旋公馆。高新线的东安开运福里、新星宇之新观邸也是本次看房团中备受关注的楼盘

跟随房天下看房团走访各大热盘之后,截止目前有12组购房者现场认购,助力房天下看房团交上700万成交金额的成绩单!也有不少购房者虽未选定房源,但对长春楼市、房价,以及自己的意向区域、意向楼盘有了更深的了解。房天下电商中心买房顾问的专业解答和贴心服务,同样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置业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