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航檀香湾早春时节 约“惠”檀香

房天下  2016-03-23 10:22

[摘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明媚惬意的春天又悄然来临!你是否还记得年少时春天的模样?是氤氲朦胧的细雨,是天高云淡的晴朗,还是和风细草的清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明媚惬意的春天又悄然来临!你是否还记得年少时春天的模样?是氤氲朦胧的细雨,是天高云淡的晴朗,还是和风细草的清丽?那被青藤缠绕的栅栏里,那装满我们童年的小院中,草还在结它的种子,风还在摇它的叶子,我们却已慢慢长大。童年渐渐远去,装满童年的院子和院子里的春天也已成为遥远的回忆。小院却成了我们长大后挥之不去的情结,一个带院子的家,装满一段童年快乐的记忆;承载一家人半生后的宁静时光。

华航•檀香湾,堪比别墅的正统叠墅,以精细的品质细节、低密的人居环境、独立花园的私属生活、超高性价比的舒居空间,于汽开繁华腹地,献礼城市一处诗意的栖居地,真正引领居者有天有地有花园的优质生活。

180M2叠墅 首付30万

檀香湾,生活本身就是一份奢华的浪漫。眼见为实的叠墅,以别墅的格调赋予生活的尊崇,上与下的交错空间,无论是上叠或是下叠均带有独立花园,下叠更拥享独立入户门与大前庭,上叠更能享受专属的私家电梯入户。超大面宽客厅,宽敞舒适,并连接阳光满满的南阳台,不仅光线明亮,还能透过阳台看到户外的风景,享受与自然的诗意对话。

独立花园、独立露台、独立电梯、独立影音室超值赠送,尽得奢华生活所愿,堪比别墅的正统叠墅超越经典。叠加的生活,墅级的品质,檀香湾经典叠墅是对院落生活的升华,更是巅峰人群的置业梦想。

目前, 180㎡实景叠墅,首付30万,独立花园、独立露台、独立影音室超值赠送尽显奢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