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营改增真的来了 房地产适用11%税率

房天下  2016-03-22 16:58

[摘要] 3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落实《 工作报告》责任分工,确保实现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定今年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为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提供保障;部署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

3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落实《 工作报告》责任分工,确保实现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定今年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为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提供保障;部署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

房地产作为支产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从营改增对房地产企业影响来看,政策的基调是确保 行业税费只减不增,因此房地产企业的税费减免将逐步进入实质阶段,因此本轮税收改革,整体对地产行业有望是利好。

房地产营改增有助于房企减轻税负,相对应企业的利润率也会因为税负的降低而提升,同时,营改增后将 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 税纳入抵扣,对于一线城市及其周边的基本面良好的城市楼市而言也有积极影响。伴随企业加入置业大军,将会有更多有能力有动力的企业去 房地产物业, 住宅地产抢购热潮即将爆发!

尤其是像领秀•蓝珀湖这样的高品质住宅,作为长春北湖科技园住宅配套,鸟巢标准精工打造,是北科建集团重点打造的“领秀系列”高品质住宅产品,专享科技园贝壳咖啡、人才公寓、特色餐厅、蓝球场、E袋洗等便捷服务,社区自有商街也已全面处于运营状态。同时,项目还将自建13万㎡大型商业配套,大型商超、 幼儿园也正在紧锣密鼓协商中。

传承“领秀”品牌内涵,全面为客户打造真正的科技品质生活。无论从精工细节还是从整体全景规划,都是高性价比的 体现。为业主倾心打造智能全能生活。采用德国精工的净水系统,通过纯物理原理筛分,有效滤除不中有害杂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全部安装远程智能锁,可密码、指纹、IC卡、钥匙等多种方式;园区主广场WIFI覆盖,既方便又省钱!真正实现科技智能化生活!

目前,领秀•蓝珀湖89-133㎡电梯洋房首付仅2万起,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品质住宅,已经出现了热销态势,营销 的火爆场面已成为常态,仅2月份销售排行长春市第二名,超高性价比房源, 势在必行,眼下购房可谓是购房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