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君正书记参观万科蓝山工业化住宅

房天下  2016-03-17 09:39

[摘要] 3月15日10点05分,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一行,在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副区长刘占方等政府领导陪同下莅临万科蓝山项目参观指导。

3月15日10点05分,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一行,在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副区长刘占方等政府领导陪同下莅临万科蓝山项目参观指导。长春公司总经理林曈、副总经理王若南、助理总经理焦大东、助理总经理杨金全程陪同接待。

林曈总经理代表长春万科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并为王书记介绍万科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阐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建筑理念,对比“整体厨卫、干法地暖”与传统施工方式的技术差异,列举住宅产业化施工节约资源,提高效能的优势。同时,林曈总经理为书记介绍万科与长春市轨交集团的沟通合作,简述地铁周边土地合作开发模式,表达与长春市政府、轨交集团战略合作,全面参与长春市配套设施建设的意愿。

参观过程中,王君正书记对蓝山致力打造长春乃至东三省首席工业改造项目,提升二道区潜力给予充分认可;他还详细询问了万科工业化住宅的细节和发展远景,并对长春万科致力于开辟行业节能环保人居的发展方向表示了肯定。

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蓝山老柴油机厂历史博物馆,并聆听了二道区副区长刘占方随后为书记介绍二道区的规划及现状介绍。

万科工业化住宅 开启品质生活

万科1999年提出的工业化理念至今,已经过去了16个年头,从初的简单预制件,到工厂标准化预制件。万科在自己的住宅实验中心已将王石的理念转化成了产品。按万科所规划的战略,公司旗下的所有住宅产品都将使用工业化生产。

据采访了解,长春万科2016年的工业化进程,主要围绕着内部取消湿作业为主。采用全现浇混凝土外墙、预制楼梯、轻质装配式内墙、整体厨卫、干法地暖共计五项技术体系,打造全装配装修方案。

万科工业化部门的负责人谈到,工业化工作的重点,在于取消室内土建及非毛坯阶段的湿作业,从根本上解决空鼓、卫生间墙体与外门窗洞口渗漏等传统手工湿作业带来的顽疾。将工厂化的产品替代手工作业,从根本上解决手工作业带来的质量的不均衡性,用机械化的产品稳定地提升产品质量,从而全面提升万科非毛坯房的产品品质与宜居属性。

近日,长春万科蓝山项目荣获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布的授予“2015年度吉林省住宅产业化试点项目”称号。打造更多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是万科始终寻求的发展方向。长春万科全系产品均满足节能二星标示,是品质看得见的优质住宅。随着万科蓝山的试点工作开了个好头。在2016年,长春万科的工业化住宅体系将全面应用到各个项目,打造惠及更多长春人的品质之家。

万科蓝山打造二道人居标杆

事实上,在荣获工业化试点称号前,万科蓝山已经是二道区优质人居的代表。为了让业主享受更好的居住体验,万科蓝山打造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对室内外家居环境进行整体升级,并引入新风除霾系统与家庭直饮水系统等“居家神器”,让全家人都生活在绿色健康的温馨氛围之中。2016,万科美好家将在万科蓝山持续落地,让渴望个性的蓝山业主拥有私人定制的家。长春万科始终倡导优质的社区文化,万科互联社区理念——v-link在万科蓝山建立了邻里中心、V令营等诸多生活配套,从衣食住行用等多个领域,全面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

万科蓝山只是长春万科三好的一个缩影。在已经到来的2016,万科三好将进行全面的升级,打造惠及万科业主与全体长春人民的共享型三好体系,以更加系统和全面的产品与服务升级,引领崭新的春城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