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卖亮点抢客源 开发商紧抓市场成关键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3-16 07:32

[摘要] 进入3月,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长春楼市略微回升。

进入3月,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长春楼市略微回升。加之一线城市房价迅速上涨,也给长春部分房企打了一针“强心剂”,开发商也开始加大宣传投放力度,低起价、低首付、大优惠,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与此同时,楼市新品供应的脚步也在加快。虽然并没有对今年新品开始大幅推广,但是部分楼盘已经开始积极抢占市场,抢占客源。

优质房短缺 新品刺激市场

3月之后,长春市场的购房需求略有回升,这与年后市场需求主力人群的贡献功不可没。但是对于目前长春市场的购房需求来讲,比较优质的两房和三房产品明显有所短缺,市场上可以选购的房源相对较少,对成交也有一定的影响。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王宸表示,由于2015年整体供应不足,库存产品多为尾盘产品,导致总体成交仍然没有达到大化,预计未来随着新项目和后续加推,会使成交量有进一步的提升。以目前楼盘在售产品来看,60-120平的产品依然是加推重点,而在售的产品中,不仅有高层产品,同时还有公寓、多层产品。随着开发商新品的推出和上市,或将刺激到楼市。

市场预期不定 抓市场是重点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开发商对市场预期也是各不相同。“众多楼盘选择加推或提早入市,除了有部分开发企业本身的营销策略外,也包括一些开发企业因为长春楼市目前情况,积极抢占客源、抢占市场。”一名房地产业内人士说。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形下,能够赶上一波好行情,多多走量,这显然是大部分开发商的心中所想。

紧紧抓住市场,抓住购房人群,已经是开发商3月主要的目标。很多市民也有购房需求,但还是对市场略有观望,因此如何刺激到这些群体的购房需求,也成为开发商所想。“从整体上说,今年上半年是部分库存产品,但也有新品刺激市民购房;在价格方面,基本保持平衡。而今年将是刚需和改善型需求并重的一年,所以对产品的要求也有进一步的提升。”业内人士表示。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适时出手选房也是关键。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