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星宇之郡 128㎡三室生活尽善郡美

房天下  2016-03-14 09:15

[摘要] 随着生活理念的改变,人们对居住要求从过去单纯为了追求便捷度、高品质或者是私密性的单一需求,转变成了复合需求。

随着生活理念的改变,人们对居住要求从过去单纯为了追求便捷度、高品质或者是私密性的单一需求,转变成了复合需求。在此情势之下,新星宇•之郡,东区法派电梯洋房应运而生,其中128㎡三室,将户内空间划分为三个功能区域:功能区、活动区和休息区,并保持了各区域良好的独立性和连通性。

舒阔空间•惬意享受

为了保证各家庭成员之间既融洽又彼此独立的休息空间,128㎡舒阔三居,南北卧室,其中南向主卧,独立衣帽间,为爱妻的“漂亮”安家;主卫保证日常生活的私密性又彰显出身份的尊贵感。北向定制书房,在此读经典、品茗,感悟人生。

百变生活•收纳细节

128㎡舒阔三室,格局方正,一梯一户,独享电梯前室,巧妙优化有限空间资源,提高生活空间功能!居住者可以巧妙利用电梯前室,打造鞋柜或储物抽屉,完美收纳鞋油、钱包、手电等日常生活用品,有效避免寻找琐碎物品的麻烦。亦可存放孩子的儿童车,旅行归来的行李箱,从此不再“无家可归”。轻松解决收纳难题,让生活从此有条有理。

开阔视野•品质生活

生活需要阳光,洋房更需要开阔的视野!128㎡舒阔三室,北向开敞阳台,让你俯瞰园区四季美景!闲暇时,和家人一起品茗、看书;亦可和家人一起赏夕阳,感受清风徐来,享惬意生活。

从客厅、餐厅至厨房,一条流畅居行动线贯通生活,使居住可以感受家的温馨,将美食与欢乐完美的融合,让家中一直充满欢歌笑语。

新星宇•之郡, 128㎡舒阔三居

现火爆热销中,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吉林大路与东环城路交汇东行500米

详询热线:0431-8161 1333 2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