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周销过百 应市加推

——85-140㎡全明大宅,火爆热销中

房天下  2016-03-10 16:51

[摘要]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入驻东北的标杆之作,自面市起就受到长春高端置业群体的强力追捧!2015年,新城吾悦广场以11亿的优异业绩领跑长春高端住宅市场!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入驻东北的标杆之作,自面市起就受到长春高端置业群体的强力追捧!2015年,新城吾悦广场以11亿的优异业绩领跑长春高端住宅市场!2016销售更是异常火爆。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的销售中心,抢房热潮每天都在如火如荼地上演。销售热度持续升温,年后一周业绩显赫喜迎开门红,创造了单周销售破百的楼市神话。新城吾悦广场一直以稀缺资源和卓越品质诠释新城地产在长春楼市的影响力。

全明大宅火爆热销 一席难求紧急加推

2016年,随着一系列新政的落地,楼市一片大好,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长春绿园区的中心和三大区域交会之处,更是置业者的必争之地。新城吾悦广场年后单周热销百余套房源,如此火爆的销售势头,引得行业内一片侧目。为满足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需求,新城吾悦广场于本月12日提前加推1号楼精品住宅房源。本次推出的1号楼栋,存在诸多其他楼栋无法媲美的优势,首先,该栋南向采光极佳且无楼栋遮挡,北向可欣赏到公园美景,是为数不多的观景楼栋;其次,位于内部主景观带,临近主景观喷幕墙,可享受园区舒适园林体验;另外距离项目主出入口不足50米,出行非常方便。相信本次限量加推的消息一经推出,定会开启新一轮的抢房热潮!

唯此稀缺自然价值

新城吾悦广场住宅是长春首屈一指的真正的公园大宅,与长春第三大公园长春公园仅一街之隔,尽享7万平园林,将自然资源占有,体验都市繁华中难得一见的公园生活。而作为长春稀缺的公园大宅,新城吾悦广场住宅拥有绿园区面积段为适中的产品——85-140㎡的开阔空间,更适合家庭生活,可谓是敞阔而不奢侈,舒适而不浪费。

唯此稀缺地段价值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位于绿园区、朝阳区、汽开区三大主力城区交会之地,是绿园区当之无愧的中心,周边绿园小学、87中小学、长春十一高等重点院校汇聚,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可谓是被学府包围的理想住宅。交通上,周边地铁、轻轨、快速路及多条公交路线形成立体交通网络,更依托多条主城交通干道联动多个繁华商圈,让繁华与宁静随心切换。

唯此稀缺大配套价值

吾悦广场全明大宅自身配备了大型购物广场、幼儿园、步行街、健身会所等生活配套,填补了绿园区没有高端商业配套的市场空白,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日常消费娱乐需求。10万㎡大型商业巨舰自持经营,自主招商,业态丰富,并携手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品牌,以众多国际级品牌提升区域人群的消费档次,激发蓄积已久的高端消费能力,为长春带来更为先进的生活模式,代言长春城市中心高端生活。2017年10万平大商业将满铺开业,高端时尚化的消费让业主全面享受国际化领先生活品质!此外,新城吾悦广场的国际化高端属性将全方位吸纳整个长春市的海量高端消费人潮。届时吾悦全明大宅价值不可限量!

生活在新城,宜居的环境、精良的教育、便捷的出行、国际化的生活品质轻松拥有!吾悦全明大宅成就长春高端居住范本。

动态信息:新城吾悦广场全明大宅热销全城 85-140㎡紧俏房源 紧急加推,加推当天还享额外购房优惠!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会

电话:819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