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2“中国梦•人才梦”大型招聘会

——领秀•蓝珀湖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6-03-09 17:25

[摘要] 春节过后,既是人才流动求职的高峰,也是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传统旺季。长春北湖科技园、领秀•蓝珀湖项目,作为北科建集团实现城市产城融合的实力典范,为促进长春新区核心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助力园区企业的发展,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春节过后,既是人才流动求职的高峰,也是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传统旺季。长春北湖科技园、领秀•蓝珀湖项目,作为北科建集团实现城市产城融合的实力典范,为促进长春新区核心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助力园区企业的发展,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中国梦•人才梦”2016年省人才招聘会是“长春北湖科技园”联合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人才市场于3月12日组织年度省内规模大、规格高的人才交流会,共有480余家用人单位汇聚、超过2万名求职者参与。届时省内37所高校、院所以及各大媒体、电视台将对本次大型招聘会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作为省人才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春北湖科技园、领秀•蓝珀湖,也在会展中心3号馆布置了独立专属展区。同时,长春北湖科技园内将有50余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一同参展,高薪诚聘精英人才。

近年,随着北湖公园的开园;9大央企项目的成功选址;以及奥体中心、长春万寿寺的落位以及北湖大桥的建成通车,高新北区在长春版图上跃然而出,已成为政府重点打造区域,东北区域经济振兴的新引擎,未来的城市“高、精、尖”人才也必将于此诞生。

同时,长春北湖科技园区内产业加速聚集、园区内企业陆续增多,人才需求数量也明显增加,加之园区内贝壳咖啡、人才公寓、特色餐厅、篮球场、E袋洗等便捷服务,以及领秀•蓝珀湖住宅项目的自有商街也已全面处于运营状态。

项目还将自建13万㎡大型商业配套,大型商超、知名幼儿园也正在紧锣密鼓协商中。将全面解决园区员工生活上的后顾之忧,选择在园区内就业、安家,无疑是未来生活完美的规划。

—置“业”找小蓝,百万年薪不是梦—

长春北湖科技园自2014年9月5日开园以来,依托区域的科技资源和产业优势,已成功吸纳7家上市公司、80多家创新企业进驻,直接拉动数千人就业……

随着落地企业逐年增多,对人才的需求量也日趋增加。随着国家新区政策的落实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颁布,未来将更加快建设成为“东北新硅谷”、“长春中关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