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开年送福袋引爆长春楼市 房企诚意点赞

房天下  2016-03-09 14:13

[摘要] 三月,是刚离家的不舍;是开学时的兴奋;有学雷锋的温暖;有妇女节的关爱;三月,亲手种下树木,期盼来年成荫;三月,为一年之计,带着满满的激情,开始一年的征程。3月伊始,长春房天下媒体中心将对房企的衷心祝福收纳在一个个精美的福袋中,开启了新春送福袋活动!

三月,是刚离家的不舍;是开学时的兴奋;有学雷锋的温暖;有妇女节的关爱;三月,亲手种下树木,期盼来年成荫;三月,为一年之计,带着满满的激情,开始一年的征程。2016年长春房天下媒体中心将对房企的诚意祝福收纳在一个个精美的福袋中,三月伊始,正式开启了新春送福袋活动!

1

此次新春送福袋,不但给春节后的长春楼市注入了全新的色彩,更成为房天下3月主题活动"开年大秀"的一个重要环节,即“福利秀”。

喜气洋洋的福袋、诚意的祝福,贴心的礼物,使得该活动得到了澳海、大禹、东安、新城、首地、信达、等近百家房企的积极参与。

1

开年送福袋,不仅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同时福袋里面的礼物也是根据房企的实际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为了各家楼盘在猴年能成交的红红火火,房天下媒体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也是想房企之所想,急房企之所急。

房企负责人均对房天下开年送福袋的活动创意点赞,更为春节后收到的开年大礼而惊喜。

每一位收到福袋的地产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打开福袋的那一瞬间,更是惊喜连连。

1

多位负责人表示,房天下不仅是地产界专业的传播媒体,而且应节日以及客户需求而推出的各种创意活动也十分贴心。更多的地产人则是把收到福袋这一开年幸事晒到朋友圈中。

在2016年,长春房天下媒体中心将会为房企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的产品,与此同时,将会会携手房企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优质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