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索新城吾悦广场单周销售百套的秘密

房天下  2016-03-03 09:32

[摘要] 2月的天气春寒料峭,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但长春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的销售中心,抢房热潮每天都在如火如荼地上演。

2月的天气春寒料峭,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但长春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的销售中心,抢房热潮每天都在如火如荼地上演。长春新城吾悦广场销售热度持续升温,春节期间异常火爆,年后一周业绩显赫喜迎开门红,创造单周销售破百的楼市神话。

新城吾悦广场自入驻绿园区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信任和支持。新城集团铸就品牌实力保证、三区交汇汇聚百万人潮、园林景观成就纯粹生态大宅,地铁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大商业让您尽享便捷生活。多价值聚合使其天生成为焦点,潜力无限。对工程质量的严格监管和工程节点严格把控,更加强了客户对新城品牌信任和支持。每天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都有数百余组客户,人气爆棚。有参观沙盘的、有咨询工程进度的、也有看好房源果断购买的,火热程度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成交的恭喜声不绝于耳。新城吾悦广场在楼市淡季创造单周狂销百套的业绩绝不是偶然,而是诸多优势汇聚下的必然。

王者登场,免不了全城瞩目,新城的品牌实力及商业魅力又一次得到了验证。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倚靠强大品牌,就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新城控股历经23年,已在18余城开业22座吾悦广场、100余项目。作为长春绿园区商业综合体的新城吾悦广场,汇聚商务写字间、城市精品公寓,长春首席室外主题步行街---第吾大道、10万平自持大商业以及高端住宅五大业态,项目落成后不仅对区域经济起到巨大牵引作用,更会形成一个繁华的、国际的、时尚的、多元的超级商圈。将成为绿园区商业规模大、规划整合佳、品牌组合优的一站式、人性化城市生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的持续火爆热销,加之楼市频频出台新政,银行实行的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首套房贷基准利率双降政策,都预示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2016年,已经到了不容错过的购房及投资的佳时机。

新城吾悦广场雄踞朝阳区、绿园区及汽开区三大主力城区交汇之地,作为集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未来建成后将可以满足居住、办公投资等多种需求。85-140㎡全明大宅与长春公园仅一街之隔;60-300㎡城央旺铺,坐拥城市核心商圈百万人潮,另外,今年新城吾悦广场三栋共8.2万平魔法公寓即将上市,28-77㎡新型投资产品,宜住宜商宜办公,城市全能不动产投资典范。

核心地段、品牌实力、招商运营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加之未来大商业落成后吸聚的海量、稳定、高端客流,使得新城吾悦广场投资价值显而易见!未来财富飙升有无限可能!

如今机遇就在眼前,新城吾悦广场,全明大宅;城央旺铺,稀缺席位,分秒递减!机不可失!

地址: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会

电话:819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