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 领秀•蓝珀湖首付1.5万起 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3-02 16:54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时隔四个月,央行再次降准。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时隔四个月,央行再次降准

普降0.5个百分点,释放超过5000亿资金。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难免会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有业内人士表示,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降准以后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部分城市将可能在目前9折主流的基础上回归到85折,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

业内人士分析,房价还会上涨。首先,对于购房者来说,尽管降准直接想救得是宏观经济,想救的是持续下跌的股市,但客观上更加救了房地产,使当前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已经火热的基础上持续升温。去年中国新增货币总量是经济成长速度的两倍,货币超发的泛滥情之下,优质不动产将重新成为老百姓避险投资的选择之一。

其次,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房价或将继续上涨,政府鼓励去库存,各种优惠政策呼之欲出。有专业人士认为,此次央行降准,对于楼市来讲,在央行降准降息等政策刺激之下马上会出现一波入市的行情,短期内来看,春节之后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的抢房潮也会持续,楼市接下来3-6个月尤其是3月“小阳春”的成交量势必会短期反弹,价格有可能会在继续坚挺甚至上涨,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及市场基本面良好的城市。市场回暖的速度将超出政策预期,政府的“救市”将导致楼市成交量相比春节前后出现会暴涨,京沪深的房价也正在酝酿大幅上涨的行情。

购房好时机,不再观望。再期待房价下调?业内专业人士表示: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接下来几个月势必会出现涨价的现象,该出手时就出手,错过时机后悔莫及。领秀•蓝珀湖醇熟科技大城

60-133㎡全能户型,单价仅3600起,首付1.5万起。作为区域内重点项目,又位于新区发展的核心要地,“领秀•蓝珀湖”的高性价比空间不彰自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