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红土地社区迎来健康安全网《让爱出发》公益活动第二十五站

健康安全网  2016-01-06 10:18

[摘要] 2015悄然而去,2016热闹而来。在2016年的开始,《让爱出发》公益宣传活动不负众望,于1月5日来到了位于江北区五里店街道的红土地社区,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传播了一系列健康安全常识。据悉,此次的巡展已是《让爱出发》公益巡展的第25站,同时,也是2016年的第一次活动。

1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江北红土地社区迎来健康安全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让爱出发》公益活动第二十五站 

2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江北红土地社区迎来健康安全网《让爱出发》公益活动第二十五站 

2015悄然而去,2016热闹而来。在2016年的开始,《让爱出发》公益宣传活动不负众望,于1月5日来到了位于江北区五里店街道的红土地社区,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传播了一系列健康安全常识。据悉,此次的巡展已是《让爱出发》公益巡展的第25站,同时,也是2016年的次活动。

3

4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居民驻足观看

在巡展的过程中,红土地社区的领导不但积极参与巡展活动还积极引导居民到展板前观看健康安全常识,居民在观看展板的同时,也不断向工作人员了解其它的健康常识,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都积极,耐心的给予了讲解。社区领导和社区的居民对(中国)健康安全网所举办的《让爱出发》公益活动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许,他们认为此类的公益宣传活动不但贯彻了国家“为民,利民”的政策,还为人民提供了真正的健康福利。

5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居民驻足观看

据悉,《让爱出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是由“健康安全网志愿者联盟”发起的性纯公益活动,它一共分为养生,婆媳关系,常见疾病,家电安全四个版块,在每个版块的内容上,都配以丰富的文字和真实的案例,通过这些通俗易懂的文字叙述,让一些不会上网,不懂上网的人也能够轻易的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安全常识。

《让爱出发》公益巡展除了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叙述外,还利用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让居民们能够积极参与互动,从而获得更多更专业,更全面的健康安全资讯。

《让爱出发》公益宣传活动以重庆为出发点,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已经覆盖了重庆二十几个社区,而从中获益的人群也达到了数万人之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健康安全网《让爱出发》公益巡展活动,将会遍布,向乃至世界的人民,宣传爱的正能量。

温馨提示:更多关于《让爱出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的详细内容,请关注“健康安全网志愿者联盟”微信号,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此外,《让爱出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也会定期在重庆各社区,公园和步行街热闹开展,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