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万科交付喜迎业主回家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1-06 07:32

[摘要] 长春万科金域长春、万科蓝山、万科惠斯勒小镇、长春万科城各项目完成了年度交付,喜迎业主回家

2015悄然过去,2016璀璨启程。值此岁末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长春万科金域长春、万科蓝山、万科惠斯勒小镇、长春万科城各项目完成了年度交付,喜迎业主回家。2015年,长春万科共交付1230户,客户到访1276户,满意收房1232户,到访收房率达96.6%,刷新冬季交付历史成绩!长春万科深耕春城十五载,服务家庭20000余户,打造众多“三好”住宅,持续提升长春人居幸福感。

7重交付亮点成就幸福之家

亮点1:验房指引协助专业验房。业主使用的《交付验房指引表》,将验房按照部位划分为9大类,43小项,99子项,其中验房要点明确、细致且易懂;亮点2:先验房、后缴费。万科采取"先验房后缴费"的服务原则——若业主对于室内问题存有疑虑,可查看维修效果后办理缴费收房;亮点3:客户大使一对一接待。维修工程师、项目监理工程师、地产员工等人员经过系统培训,组成客户大使队伍,对前来收房的客户进行一对一陪同验房的专业服务;亮点4:“一站式”手续办理。签约流程一站式优化,交付现场流程可视,缩短了业主等待办理手续的时间;亮点5:快修队伍给力出击。在交付期间,万科为业主提供快速维修服务,直至客户满意为止;亮点6:“拎包入住”家居定制。在交付期间,万科地产联手物业服务中心共同推介拎包入住样板间服务,向业主提供贴心居家配套服务;亮点7:交付房屋温情包装。室内温度智能调节,提高客户验房感受,进一步增强业主归属感及幸福感。

两段故事讲述万科验房诚事

客服感言:你会慢慢了解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多用心。

客户大使小刘:每每带业主验房,我都把钥匙交给业主,让他们亲自开门。我喜欢看着他们拧动钥匙的一刻,脸上挂着的笑容。每一块地板地砖被镶嵌、每一扇木门钢窗被安装,我们的工程师们都经过了数次测量、质检,确保其实用、美观、长寿。即便如此,我陪验时,会对每一户业主阐明——房子里每一处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有两年以上的质保期。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业主会慢慢了解,万科在看不见的地方有多用心。

业主心声:买万科就是买放心、买舒心。我是长春万科城28栋二单元的业主,买了两年的房子终于要拿钥匙了,心情很激动。12月26号那天是星期六,我的客户大使约我10点15来办手续,后来我才知道,时间拿捏的如此准确,只为我等待的时间更短。验房过程中,令我特别满意的是规整结实的T脚线,脚线里面用的螺丝都是进口,一小盒要四百多块钱。现在房子拿到手了才知道,品牌是由质量决定,我买的是放心,更是舒心。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长春万科业主们也纷纷入住新居,成为了万科大家庭的一员。通过本次验房活动,业主们更体会到了长春万科三好的优质住宅与品质服务。万科人用自己的敬业与努力,为春城置业者开启了全新的幸福旅程。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