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长春楼市“演得漂亮”

东亚经贸新闻  2015-12-30 07:33

[摘要] 2015年转眼即逝,这一年,对于楼市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5年转眼即逝,这一年,对于楼市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政府政策在这一年的显效,再加上市场、购买力等诸多因素,让开盘即清盘、楼市一年三跳的景象一去不复返。楼市不得不经历转型的阵痛,大量产品库存,也让市场重新思考商品房的供求关系,重新丈量购房者的真实需要。

2015年,改善住房崭露头角,处处惹关注。同样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开始走向全面营销的道路,不仅仅依靠广告单一效果,多方向大面积的宣传和引导,让市场逐渐向买方市场靠近。

改善房崭露头角 逆袭楼市

虽然市场以刚需为主流,但从国家出现大力推进改善住房的方向后,改善房开始成功逆袭,上市量和成交量都很突出,尤其是在刚需房一统天下的时候,改善房表现也很抢眼。

资金流转不畅、放缓拿地脚步、改变产品类型……这些都是今年发生的事情,开发商在面对如此市场形式,考虑到自身发展,必然会出现相应的对策。"目前长春市场中,住宅产品的类型可谓是多种多样,其中包括洋房、别墅、公寓等产品。"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在国家政策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根据市场的需求设计产品,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据了解,今年市场以中小户型为主,也有为改善性购房者提供的多样产品。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有适合他们的产品,也会出手买房。开发商同样深知此道理,所以适时的改变产品,也是一种应对的办法。

开发商全面营销 方式多样

2015年,改善住房崭露头角,处处惹关注。同样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开始走向全面营销的道路,不仅仅依靠广告单一效果,多方向大面积的宣传和引导,让市场逐渐向买方市场靠近。其实,开发商和购房者一样,都存在对市场的观望情绪。只有转变观点,转变产品,才能在如此的市场形势下占据一席之地。因此,开发商走向全面营销的道路,也将思路逐渐转向买方,而不是单一的售房。

据记者了解,今年多数开发企业已然有自己的拓客团队,开始全民营销,将购房者带入销售中,更好的聚集人气,也更好的带动销售。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如此举动,对于购房者是件好事,市场正逐渐像买方转变,市民选房的空间更为扩大化、全面化。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