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农业领域中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的重点及风险分析与把控

健康安全网  2015-12-22 13:26

[摘要] 2015年12月27日,由(中国)健康安全网承办的互联网+“智慧农业”经济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2号唐人街大厦3楼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27日,由(中国)健康安全网承办的互联网+“智慧农业”经济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2号唐人街大厦3楼隆重举行。

健康安全网作为中国大的健康安全门户网站,为什么会承办互联网+“智慧农业”经济高峰论坛呢?而这次高峰论坛又有什么亮点呢?

随着国家频发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农业改革蓄势待发。(中国)健康安全网以聚焦三农为发展宗旨,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促进“城乡网络对接助推三农经济发展“,主导地方特产流向。勇挑大梁,打造了中国具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中国)健康安全网名优特产博览中心。它不仅是中国特色农产品走向世界的窗口,更将会带领中国农业走向新的里程碑。

众所周知,中国自古以来是农业大国,中国强则农业必须强。改革农业、发展农业、创新农业是国家建设的基本国策,也是农业互联网发展的首要战略。互联网+农业的模式,将会使三农经济得到突飞猛涨。而纵观社会发展历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之生生相息,农业也不可避免。随着2015年“两会”的召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迅速成为了全民高度关注的话题。国家大力推进与支持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战略,指出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而在互联网+农业领域里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农业是一个较特殊的行业,它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农民。社会不断往前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而农业却有种停滞不前的状况,但正是由于这一状况,充分证实了这一行业所蕴藏的丰富机会。农业需要创新,更需要大众创业,大众有业,农业才会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创新是农业发展重要的战略。

虽说国家大力支持个人创业,但单枪匹马始终抵不过千军万马。如今的农业,大部分还是看“天”收获。虽说在如今“互联网+”推进下,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效。但如说人们在农业这个领域里面独自创业,受到的阻扰与所承担的风险,将会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未知数。而要想把控个人在农业领域创业的风险,那么必须依托在实力强大的平台上成长与完善,实现创新,同时才能为中国的农业做出进一步的贡献。而中国健康安全网名优特产项目,有着实力雄厚的推广平台,庞大的忠实消费会员群体,将是在农业领域中大众创业完美的选择。它将会推动三农经济的高速发展,实现互联网与农产品的深度融合。同时带动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前进。

如何使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在农业领域中做到深度融合?互联网+智慧农业在未来怎样发展?2015年12月27日,邀您共聚互联网+“智慧农业”经济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