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长春楼市量价齐升 “双十二” 楼盘继续放大招

城市晚报  2015-12-10 07:53

[摘要] 继“双十一”之后,“双十二”也成为电商们的狂欢盛宴,而各大楼盘也不想错过机会。据了解,眼下不少楼盘已经开始预热,特价房、购房优惠、暖场活动等相继推出。而接下来的圣诞节和元旦,也将成为各大楼盘促销的重要节点。

继“双十一”之后,“双十二”也成为电商们的狂欢盛宴,而各大楼盘也不想错过机会。据了解,眼下不少楼盘已经开始预热,特价房购房优惠、暖场活动等相继推出。而接下来的圣诞节和元旦,也将成为各大楼盘促销的重要节点

11月长春商品房成交面积、均价上升

11月长春市商品房供应面积87.04 万平米,环比上升10.4%,同比上升30.3%;成交面积80.6 万平米,环比上升19.3%,同比上升30.3%;成交价格6610 元/平米,环比上升0.9%,同比上升1.1%。

时至年尾,是房企冲刺年度业绩的关键时期,11月长春楼市成交环比回升,市场供应止跌回升,同比来看,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30%。在“9·30”新政、公积金异地互贷等政策推动下,市场信心持续回升,很多业绩承压房企,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有年底集中放量冲刺的需要。

楼盘借“双十二”大搞促销

时下,网络狂欢盛宴“双十二”已成为各大楼盘争相推优惠以及吸引购房者注意的节点,记者了解到,恒大雅苑在12月12日中午12:12将推出微信公众平台5套底价特价房准时开抢活动,关注恒大雅苑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抢购;恒大帝景则推出“双十二淘房节”,现场抢千元,还有精彩的乐队表演、美味的冷餐;另外,国信地产推出“双十二”39-72平米精装公寓5套特价房,首付1万元起,高省4.7万元,135-158平米高层5套特价房,高省10万元;上东城市之光推出高层产品起价6800元/平米的优惠……

就此,业内人士表示,不少房企都面临年底考核销售目标或资金回笼的压力,开发商抓住“双十二”推优惠,是为年底攻防战做铺垫,紧抓后一个月放量冲刺将势在必行,因此,楼市供应量在12 月将继续上升,购房者的选择面也将明显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