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股快速拉升沪指震荡翻红涨0.32%

新文化报  2015-12-02 01:35

[摘要] 受到房地产股快速拉升的影响,股指向上展开强势拉升,终沪深股指均是以红盘报收,但是创业板指数却无奈地出现了下跌。

新文化讯(记者 孙宪超)周二的市场依然呈现出震荡调整的特征,维持震荡格局。早盘,两市股指低开之后震荡走高,虽然银行股一度有所走强,但是因为券商股出现回落,而导致股指由涨转跌。午后,受到房地产股快速拉升的影响,股指向上展开强势拉升,终沪深股指均是以红盘报收,但是创业板指数却无奈地出现了下跌。

到全天收盘时止,上证指数收于3456.31点,上涨10.91点,涨幅为0.32%;深成指收于12081.17点,上涨43.31点,涨幅为0.36%;创业板指数收于2655.35点,下跌17.23点,跌幅为0.64%。

国都证券的投资顾问孙祥臣表示,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市场走势来看,股指的波动幅度仍然较大,而且大盘成交量也开始不断萎缩,加之指数并没能向上收复上周五的失地,表明市场参与者的心态仍然比较谨慎。目前阶段的市场仍然没有进入到全面乐观的时候,多一份理想、少一份冲动应该是投资者当务之急,预计在维稳、美联储加息等利好利空多因素交织下,短期大盘仍将会以震荡为主。

国泰君安的投资顾问孙颖说,监管层叫停新增融资类互换,显示对于杠杆资金的管理趋于严格,诱发了市场对前期单边化预期的修正。同时创业板指数在2900点附近时已经接近前期高点,解套盘和前期的获利盘形成合力使得调整来得更加剧烈,筹码集中度更高的成长股其波动幅度更大。所以,他认为A股风险偏好,调整后有望迅速企稳,后市指数展开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