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长春热盘榜重新洗牌 11月第二周销售排行

房天下房  2015-11-22 07:00

[摘要] 天气渐渐变冷,楼盘市场上的火爆却是热力无减,近日以下几个品牌热盘更是势不可挡,受到购房者们的一致认可!其中不乏短时间升级为热门的楼盘,究竟它们是靠什么闯入TOP排行榜?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住宅市场的动向对其置业参考意义。今天就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天气渐渐变冷,楼盘市场上的火爆却是热力无减,近日以下几个品牌热盘更是势不可挡,受到购房者们的一致认可!其中不乏短时间升级为热门的楼盘,究竟它们是靠什么闯入排行榜?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住宅市场的动向对其置业参考意义。今天就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1 保利蔷薇

中指研究院统计周销量 98套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保利蔷薇这次一周内销售98套,居为榜首。保利蔷薇从前属于团购楼盘,不曾对外销售,是否是由突然开始对外销售放量,积累的购买意向突然得到释放的结果有关。

2 益和国际城

中指研究院统计周销量 64套

优势

1.现房销售

2.有0首付或者首付分期的优惠,首付分期需在2016年年底分三次还清其余首付。促进销售

3.价格优势相比热门地区40868很具有诱惑力

4.地理位置靠近新光复路市场

 

益和国际城

 

益和国际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宽城新光复路
户型
二居室(77.24㎡)一居室(44.10㎡)二居室(64.28㎡)

 

天茂湖三期温莎园小高层认筹中 户型图曝光

万龙城项目地售楼处即将完工 预计11月开放

吓死本宝宝了! 这年头居然又有8盘在降价!

新星宇之郡二期93㎡电梯洋房开盘均价7500

买房不再是负担 低总价热卖小户型23万起做房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