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者抄底:市府旁写字间纯现房五折起

新文化报  2015-11-12 01:36

[摘要] 在传统投资市场上,投资产品集中在股票、银行定期、国债等产品上。 而在当前,传统投资收益放缓,住宅市场存量高企,写字楼投资前景可期。如何正确的投资才能获得比较稳定的收益,成为时下投资者关心的话题。 不少专家指出,面对存贷款利率的降低,银行类理财投资产品优势越来越不突出,而股市等投资渠道风险较大,不少人认为......

在传统投资市场上,投资产品集中在股票、银行定期、国债等产品上。 而在当前,传统投资放缓,住宅市场存量高企,写字楼投资前景可期。如何正确的投资才能获得比较稳定的,成为时下投资者关心的话题。 不少专家指出,面对存贷款利率的降低,银行类理财投资产品优势越来越不突出,而股市等投资渠道风险较大,不少人认为抗风险能力较强的是楼市。特别是在上月央行“双降”之后,更利好当下楼市。

但从当前市场形势来看, 长春(楼盘)住宅市场近三年连续供大于求,价格也维持平稳状态。

相比较传统的住宅投资,写字楼产品则相对稳定, 且使用灵活。 随着国家鼓励中小企业及自主创业政策的推行, 企业租户不断,好租易售的独有特质,使得短期变现成为可能,抗风险性较好,成为投资人士竞相追捧的投资新宠。

绿地中央广场写字间现房5折清盘, 仅13套代售6500元/㎡起。 面对长春近几年涌现的多个写字楼项目,绿地中央广场备受瞩目。绿地中央广场位于市政府旁,作为南部新城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的重要配套, 项目涵盖饕界海派风情餐娱旺铺、 绿地缤纷城、5A写字楼、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项目在2013年全年实现销售10.7亿元,2014年全年实现销售12亿元。成为长春写字间市场当之无愧的销售王者。

据悉, 绿地中央广场写字间仅剩少量现房写字间,面积为50~130㎡,正进行“限时特惠,5折清盘”活动,价格6500元/㎡起。S R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