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开启暖冬置业计划 千万豪礼惠春城

东亚经贸新闻  2015-11-11 07:33

[摘要] 11月2日,恒大公布业绩,10月份销售额达258亿创今年房企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稳坐当月销冠,前10月销售破1500亿,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11月2日,恒大公布业绩,10月份销售额达258亿创今年房企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稳坐当月销冠,前10月销售破1500亿,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同时,恒大也是国内提前撞线、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房企,而能如此快速完成目标,与其高品质产品分不开。

今年是恒大进驻吉林的第五年,感恩春城人民厚爱,在寒冬来袭之际,恒大为吉林人民送上融融暖意,联袂旗下十二盘,礼献千万豪礼。从11月7日起,吉林恒大启动“恒大暖冬购房季·千万豪礼惠春城”活动,在这天气寒冷的时节,为购房者送上多重暖意。

冬季置业选恒大,抄底钜惠抢好房 在北方冬季楼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吉林恒大逆势献礼。本次活动中,吉林恒大将冬季作为回馈春城购房者的平台;让购房者在寒冷的冬季,以暖心的价格,享受到真的实惠!即日起,购买吉林恒大任一楼盘,即可获赠高20万元家私,户户全房精装赠送,置业一步到位。同时,活动期间更可享受“暖冬”专属折上折,参与购房抽大奖等超值活动;瞰湖精装好房,国家一级物业服务,欧陆园林,首付仅需1万起;无理由退房政策,让您置业全程无忧。

“千人火锅盛宴”11月末璀璨登场,品热辣美食,抢超值大奖 天虽冷,恒大暖,在本次“暖冬购房季”活动期间,凡到访吉林恒大任一销售现场,即可获赠惊喜随手礼一份,让每一位到访者感受到温暖。同时,11月末,吉林恒大各项目将联合举办“千人火锅盛宴”活动,邀约全省人民来恒大,品热辣火锅美食;活动期间,将有金条、大型家电等礼品等您来拿。

过暖冬,来恒大,免费畅游马尔代夫,玩转海南 在“暖冬购房季”活动期间,不仅能在吉林恒大享受到“暖”的价格,更有机会过“暖”的冬季。参与吉林恒大每个月末的大型活动,搜集“温暖卡”就可参与“豪礼大放送”活动,抢万元大礼,更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海南双人游的机会。活动详情咨询吉林恒大各项目销售中心。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