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现在有多少家银行执行新房贷利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01:30

[摘要] 上周五,央行在下班后突发降息降准的消息,此举轻松刷新房贷成本的新低。此时降息已经是央行在年内的第5次降息,长春楼市是否还会对降息产生明显的反应吗?如今长春的购房者是否享受到新的房贷利率了吗?对此,房天下长春站记者深入楼市展开调查。

上周五,央行在下班后突发降息降准的消息,此举轻松刷新房贷成本的新低。此时降息已经是央行在年内的第5次降息,长春楼市是否还会对降息产生明显的反应吗?如今长春的购房者是否享受到新的房贷利率了吗?对此,房天下长春站记者深入楼市展开调查。

长春现在有多少家银行执行新房贷利率

对于购房者而言,此次“双降”后,如果贷款100万元、分20年还清,利率基准月供将减少138.26元。从去年11月至今,央行已经连续6次降息,直接降低了购房成本。按照基准利率从6.55%降至4.9%计算,贷款100万元、分20年还清,利息减少22.58万元。

长春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降息降准同时实施,对楼市促进会更加明显。因为一方面购房者成本降低,另一方面增加了银行的可贷资金,意味着可以被用于房贷业务的资本也会增加,购房者申请房贷会更加容易,房贷利率优惠则更容易争取。

那么,如今史上成本低的房贷,长春的购房者是否已经享受到了呢?

10月27日,房天下长春站记者摸底了长春14家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情况。得到的消息多少让人有些失望,截止到目前,长春发放贷款的商业银行均未执行新的利率标准。也就是说,长春5年以上的房贷基准利率仍为5.15&。

而首次置业的购房者普遍关注的房贷利率优惠,则更让人失望。截止到10月底,2015年央行共降息5次,而从8月底的那次降息后,长春的房贷利率优惠就已经彻底消失。

工商银行的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未接到上级银行下达执行新利率的文件。同时,该工作人员强调,银行办理房贷业务利润较低,已经无利率打折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