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43条街路地桩地锁限期拆除 逾期将受处罚

城市晚报  2015-10-23 05:51

[摘要] 10月20日,长春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整治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等行为的通告》,决定对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等行为进行整治。凡在本市市区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均需遵守本通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或者其他障碍物影响机动车停放和行人通行。

10月20日,长春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整治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设置地、地锁等行为的通告》,决定对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等行为进行整治。凡在本市市区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均需遵守本通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或者其他障碍物影响机动车停放和行人通行。长春市市政设施主管部门负责人民大街、自由大路等43条道路及公共区域的整治工作,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负责所在地其他道路及公共区域的整治工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15日内,相关单位和个人应当自行拆除其设置的地、地锁和其他障碍物。未拆除的,由有关部门根据《长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依法实施代履行拆除,并予以处罚。本通告由市建委会同市公安局、市容环卫局和各区、开发区负责组织实施,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43条道路为:人民大街、自由大路、解放大路、南湖大路、工农大路、红旗街、同志街、建设街、景阳大路、普阳街、青年路、台北大街、远达大街、长春大街、民康路、新发路、西安大路、和平大街、春城大街、延安大街、前进大街、开运街、宽平大路、东民主大街、西民主大街、卫星路、北安路、新民大街、亚泰大街、吉林大路、东盛大街、四环路、凯旋路、皓月大路、基隆路、北环城路、东环城路、南环城路、西环城路、安达街、繁荣路、辽宁路、长新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