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活生命 昂首同行

——复地•墅香洋房大型徒步节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3:51

[摘要] 近年来,低头族越来越多,人们忘了天空的颜色,忘了自然的触感,忘了多陪陪亲人与朋友。10月17日,为了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复地集团长春公司举办了一场净月潭大型徒步节,赢得了近复地业主的积极参与,浩大声势引起全城关注。

近年来,低头族越来越多,人们忘了天空的颜色,忘了自然的触感,忘了多陪陪亲人与朋友。10月17日,为了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复地集团长春公司举办了一场净月潭大型徒步节,赢得了近复地业主的积极参与,浩大声势引起全城关注。

齐聚净月踏歌而行

正是一年秋好处,天高云淡晓风扬。10月17日早上8:00,人们挽着亲人,陪着朋友,在净月潭游客中心门前排起了长龙,规模无比壮观。随着复地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刘庆一席慷慨而温馨的致辞,本次大型徒步节正式拉开帷幕。人们挥着飘扬的气质,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轻快的步伐,伴着徐徐的秋风,怀揣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走过弥漫着鲜氧的环潭大路,又走过铺满金黄树叶的林间小道,不时与身边的亲人轻轻交谈,不时拿出相机拍摄秋日美景,欢声笑语不断,将整座城市点染出无限魅力。

为了将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复地集团长春公司和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主办本次大型徒步活动,并全城录制。嘉宾们主动对着镜头,呼吁“低头族”放下手机,多多走出户外,感受生命的活力。此外,本次大型徒步节还设置了五轮重磅抽奖,海量抽取了特、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送出复地至尊健康礼包等超值大奖,将现场气氛掀翻至极点。嘉宾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秋景,既陪伴了家人,又拿到了奖品,真的非常有意义。

自入驻长春以来,复地集团坚持举办各类精彩活动,为业主营造丰富的生活方式。如今,复地•墅香洋房即将幸福收官,90—330㎡压轴产品,以钜惠价格倾城发售。一层底跃产品,既有约同等面积地下室入户,又有大面积花园赠送,仅剩席位吸引全城改善置业者关注。66—88㎡现房住宅,紧邻净月东师附中及迅驰广场,无论是买给父母做养老房,亦或是出租给东师附中陪读的家长,都是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