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豪深蓝国际现房品鉴暨业主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0:35

[摘要] 秋日胜春朝,精彩在泰豪!2015年10月18日,净月区核心商业项目泰豪深蓝国际全面竣工,在充满收获喜悦的金秋,特举行现房品鉴暨业主开放日活动。

秋日胜春朝,精彩在泰豪!2015年10月18日,净月区核心商业项目泰豪深蓝国际全面竣工,长春泰豪地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房品鉴暨业主开放日活动。

2013年,正值产业地产兴起之际,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科技型企业——江西泰豪集团,具有多年整合资源优势,十分看好长春产业地产市场未来前景,选址净月EBD,打造70万平产业综合体项目,即总部基地项目和创意文化产业项目。

泰豪深蓝国际是由江西泰豪集团在长春总部基地项目的一期工程,项目占地2万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产品类型分别是5A级写字间、公寓、底层门市;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今年末,净月管委会个孵化器项目也将在此落地。互联网+、服务外包等类型企业进驻将在此受益。


泰豪深蓝国际在开发之初就倍受关注,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和投资者。深蓝国际已成为生态大街区域后开工,先竣工的项目,此次现房品鉴活动更显得意义重大,而业主开放活动更能体现泰豪集团对深蓝国际的高品质的信心。


活动当天现场十分热闹,红色的气球飘扬天空,激昂的音乐奏响美好。精心布置的现场,挚诚的服务,给嘉宾尊贵的享受。共有200余业主及100余组意向客户到场。深蓝国际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奇幻的魔术表演、以及抽奖等环节更是引得活动高潮迭起,活动中暖心的当属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很多客户当天认购。


据了解,进驻泰豪深蓝国际的企业有长春径点科技有限公司、兰德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市名匠装饰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业主也争先恐后发言,表达了选择深蓝国际的心体与感受,以及对泰豪深蓝国际的美好祝愿。


据悉,当天深蓝国际推出多种优惠大礼,现房加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火热的势头将现场气氛点燃。目前深蓝国际3#13层以下已经售罄,商铺也已经全部售罄。深蓝国际门前的天普路已经开始整修,预计明年年中完工。天普路是净月区能够直通人民大街的路,修好后必成为净月区的主干道。


泰豪集团是在江西省政府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推动下发展起来的国内首批科技型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多年来承接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上海世博中心等500余项重点工程项目,累积了精湛的建筑实力与雄厚的资金实力。此次在长春打造的深蓝国际项目,10月份全面竣工,年底准时交房,必将辉耀春城!


泰豪深蓝国际实景现房,即买即用!35-60平精品公寓15万/套起,商住两用,超值LOFT买一层送一层。160—308平写字间均价7000元/平,5年回报40万左右,10年回本。1880平非毛坯独栋门市,适宜多种业态,超低价格。净月核心商业-泰豪深蓝国际实景现房恭迎到访,热线:40008900000转6199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