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地天澜房天下狂报名突破500人 冲关1折势不可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11:20

[摘要] 东地天澜1折房天下狂激活“金九银十”楼市,以全款4.8万元购89平经典两室的惊艳数字,在长春住宅市场掀起巨浪。自东地天澜房天下狂上线之日起,即吸引了春城广大购房者的关注。截止目前报名已突破531人,直达3折低价!截至发稿时,报名人数还在不断飙升!

东地天澜1折房天下狂激活“金九银十”楼市,以全款4.8万元购89平经典两室的惊艳数字,在长春住宅市场掀起巨浪。自东地天澜房天下狂上线之日起,即吸引了春城广大购房者的关注。截止目前报名已突破532人,3折低价!截至发稿时,报名人数还在不断飙升!

据了解,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将于10月15日报名截止,并将于10月18日上午10点摇号决定房源的幸运归属。参加狂购的房源面积为89.28平米,10#1803室,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原价48.4万,折后价仅4.8万!

在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中,随着报名人数的不断增多,房源总房款的折扣也会随之降低:报名且活动当天现场人数达到300人,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5折;报名且活动当天现场人数达到500人,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3折;报名且活动当天现场人数达到700人,该套房源折扣为1折封顶

无线报名地址://m.fang.com/house/kuang/projDetail.aspx?id=1710724949891

东地天澜一个高新区的生态美宅,项目位于长春市高新南区,超强街以东、奥体路以北。超越大街与创意路黄金交汇点西行200米。属于南城CBD与生态绿海蓝海之间,占尽天时地利不可复制之优势资源。

东地天澜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规划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三种建筑形态,人性化的设计充分的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园区内将建设两千平米小区会馆以及幼儿园,此外,东地天澜项目学区为高新第二实验学校,可以说整个项目的选址与建设规划在方便业主休闲娱乐的同时更大的提供了优越的教育资源以及给孩子提供一个高品质的教学环境。

PC报名地址://tao.fang.com/tuan/RoomDetail.aspx?id=165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