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长热集团10月15日前完成二次网充水工作

新文化报  2015-10-13 05:58

[摘要] 长热集团确保10月18日前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听候政府指令,随时开栓供热。

长热集团确保10月18日前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听候政府指令,随时开栓供热。

今年,先后并网小锅炉房18座,拆除小锅炉30台,拆除锅炉吨位54吨,为小锅炉房并网铺设管网3000多米,约43万平方米并入集中供热,提高了4000余户居民的供热效果。目前,小锅炉房并网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10月25日前全部完工。

同时,长热集团继续加大新网工程建设力度,今年新建供热管网27.3公里,新建泵站12座。预计2015~2016年采暖期,长热集团在网面积将达到3423万平方米,承担25万余户居民和1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供热工作。

对外设立服务电话19部,供热运行期间实行24值班服务,坚决履行接到报修后30内到达现场的服务承诺。设立测温点4000余个,定期进行用户室温检测,并面向用户发放带有投诉电话、服务标准和管理范围等服务信息的星级服务卡五万余张。

目前,长热集团正在积极进行煤炭储备工作,预计在开栓之前储煤量达到总用量的90%以上。二次网充水工作也已接近尾声,预计10月15日前将完成全部充水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