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地天澜房天下狂倒计时3天 向一折优惠"冲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00:0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满足于一个单纯的房子。居住的舒适性、舒适度等名词慢慢进入人们的生活,也变成许多人考量一个房子是否值得购买的因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满足于一个单纯的房子。居住的舒适性、舒适度等名词慢慢进入人们的生活,也变成许多人考量一个房子是否值得购买的因素。想象一下,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房子里生活,在绿意盎然的林荫小道漫步,出行有各种交通工具代步,购物在家附近就能买到你想要的,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生活!而这些,在东地天澜,都将可以实现。

“品质唯在东地天澜”不只是一句广告词这么简单。不论是景观设置、建筑质量、还是生活配套,东地天澜都不遗余力做到精致,正是这种精益求精、苛求完美的精品理念支撑,东地天澜迅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扬。

白送你43万要不要?房天下狂报名仅剩3天啦!!!

东地天澜携手长春房天下重磅推出“房天下狂1折”活动,东地天澜10栋1803室,面积89.28㎡,原价48万,狂购价只要24万。目前东地天澜“房天下狂”活动在长春楼市掀起热议,活动至上线以来,便受到购房者的强力追捧。截止目前(10.12)已冲破500人,购房者可享受3折购房优惠。通过房天下狂,只要线上线下均达到700人参与,该房源就能以一折的价格4.8万出售。

目前,距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仅剩不到3天,想要抢房的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说不定一折房就会花落你家呢!

完美配套 享受高品质生活

要问现如今长春家长关心什么?孩子上学是头等大事。学校好不好、师资强不强、离家近不近、上学方不方便等等都是要考虑的问题。如果能拥享一步到位的名校资源,应该是再好不过的了。在长春真的有这样好选择吗?东地天澜给你答案!

东地天澜位于长春市高新南区,超强街以东、奥体路以北。超越大街与创意路黄金交汇点西行200米。于南城CBD与生态绿海蓝海之间,占尽天时地利不可复制之优势资源。

东地天澜周边拥有完善的医疗、 教育及商业等全方面的生活配套,周边规划有北师大附属学校、高新二实验学校等完整的教育体系,住在这里, 将给孩子提供丰富完善的“幼小初中高”成长教育平台;项目的北侧, 马上将建设的是高新区的省第二人民医院,同时,沿硅谷大街进入主城区,5即达硅谷医院,为购房者提供充分的医疗健康保障;借由顺畅的交通,小区不仅可以轻松享受到欧亚卖场与高新沃尔玛商圈的繁华。除此之外,园区内规划的2700㎡双语幼儿园、2300㎡名士养心会所,都将充分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在交通上,从项目地出发至高新沃尔玛商圈开车仅8即可到达,至欧亚卖场开车12即可到达, 近邻项目的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更使其占尽天时地利不可复制的交通优势资源。 未来交通网络的畅达, 拉开了该区域崛起的序幕, 也让东地业主轻松对接城市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