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中央广场限时特惠5折清盘 开启商业地产强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0:47

[摘要] 优越区域价值、丰富综合配套、高端商务配备、世界500强企业实力打造……绿地中央广场凭借自身优势,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赢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2013年全年销售10.7亿元,成为长春商业地产销售冠军。2014年全年销售12亿元,再次冠销春城,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1哥”。经过2年的持续热销,绿地中央

优越区域价值、丰富综合配套、高端商务配备、世界500强企业实力打造……绿地中央广场凭借自身优势,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赢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2013年全年销售10.7亿元,成为长春商业地产销售。2014年全年销售12亿元,再次冠销春城,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1哥”。经过2年的持续热销,绿地中央广场在2015年展开后的清盘风暴,45-1500㎡现房写字间限时5折,开启商业地产强音。

“商业1哥”限时5折,抄底抢购正当时

绿地集团是国有特大型企业,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258位,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80多个中国城市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九国十二城。

绿地中央广场是绿地集团继北京、上海、南京、南昌、武汉等城市综合体成功运作之后的又一力作,是南城首座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市政府西侧首席,涵盖2.1万㎡饕界海派风情餐饮街、7万㎡绿地缤纷城、约6.5万㎡5A写字楼、约6.6万㎡SOHO行政公馆等丰富业态。辐射长春300万人口,辐射半径10公里。目前中国大地保险、吉林核电、德国西门子、新文化报等众多百强名企已率先签约入驻5A高端写字楼。北京盘古酒店、肯德基、S5健身会所等知名餐饮娱乐企业入驻饕界。华润万家超市、横店影城、汉堡王等200余家主力店签约缤纷城大型购物中心。南城首席商业生活中心正加速汇聚,投资前景明朗。

目前,绿地中央广场项目正进行“限时特惠,5折清盘”活动。所剩少量典藏45-1500㎡现房写字间,实景可见。5折特惠堪称“史上优惠”,正是投资超低时刻。

重大利好,大型购物中心缤纷城年底装修,明年开业,催生物业

长春绿地中央广场的缤纷城项目是南城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建筑面积7万㎡,规划为4层建筑,每层面积约1600㎡。项目传承“缤纷系”产品的规划精髓,将带给消费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综合商业体验。区别于一般的商业综合体经营模式,绿地缤纷城将采取自持方式,确保产品投入使用时达到满铺经营。缤纷城将充分依托绿地集团的品牌商家联盟优势,现已引入华润万家超市、横店影城、汉堡王等200余家主力店签约。预计商场将于年底装修,明年开业。随着绿地缤纷城商业的率先成熟运营,来带大量的人流、客流,必将带动周边物业的大幅,特别是绿地中央广场自己的公寓5A写字楼商铺,更能利上加利,投资价值水涨船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