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首付涨了吗 房贷利率优惠在哪里

房天下  2015-09-28 05:34

[摘要] 进入三季度,全国大部分城市的楼市持续升温,迫使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商业银行将二套房房贷首付提升。

进入三季度,大部分城市的楼市持续升温,迫使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商业银行将二套房房贷首付提升。

相较于火爆的一线城市,长春这样的二线城市楼市回暖则稍逊一筹。

基于“楼市回暖”的大趋势,长春的商业银行是否也跟随一线城市对二套房首付及利率,首套房首付及利率等作出调整呢?为此,房天下长春站进行了相关调查。

结果显示,办理房贷业务的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15家银行的二套房首付均为4成,首套房首付均为3成,尚未有收紧趋势。

同时,摸底这15家银行的房贷利率,记者发现,首套房均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款利率均上浮10%。为何,首套房房贷利率在长春楼市悄然消失了?

工商银行一位经理表示,“马上就到四季度了,信贷额度会比较紧,目前工商银行的房贷利率已收紧优惠。”

中国银行客户经理也告诉记者,目前长春的各大银行不会在利率折扣方面做文章。“今年央行的多次降息,已经把基准利率的标准一降再降,长春楼市也不是特别火爆,商业银行降折扣根本没有可能。”

采访中,多个银行贷款部负责人推测,年底前长春各家银行没有推出利率折扣的可能,即便有商贷超低折扣风声传出,更多的情况下也只是针对银行的极优质客户。

另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在手续齐全情况下,银行下款时间可以保证在一个月之内。同时,各家银行的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信贷额度比较充足,不会出现“买房等贷”的情况。

中原地产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每年的9月份以后各家银行的额度将会吃紧,利率也不太可能出现折扣,“今年降息之下,购房者的置业成本是降低的,可以选择择机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