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起执行建设广场4个方向禁左 出行该怎么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05:56

[摘要] 为确保长春市地铁施工期间交通安全顺畅和施工的顺利进行,缓解部分路口、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科学有效的利用道路资源,提高路网通行能力,交警部门暂时将解放大路与建设街交会处的4个方向设置为禁止左转。此规定将从今日早高峰时段开始,希望广大驾驶员提前注意绕行。

为确保长春市地铁施工期间交通安全顺畅和施工的顺利进行,缓解部分路口、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科学有效的利用道路资源,提高路网通行能力,交警部门暂时将解放大路与建设街交会处的4个方向设置为禁止左转。此规定将从今日早高峰时段开始,希望广大驾驶员提前注意绕行。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新文化记者随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来到建设街与解放大路交会处。因长春市地铁1号线、2号线的施工建设要求,解放大路路口的主干道已经进行封闭,仅南北两侧的辅助车道可以通行。由于近期孟家公铁立交桥和芙蓉桥的封闭,解放大路上的车流更显得拥挤。

“在此之前,建设街南向北通行时,是禁止左转的,可以调头。从26日早高峰起,这个路口的其余3个方向通行的车辆,也都不可以进行左转了。”李铁介绍,此次对此路口的通行规定进行更改,一方面是保证地铁的正常施工,另外一方面是尽量保证大多车辆能够正常通行。交警部门根据反复论证,采取了全线禁止左转弯的措施,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在地铁施工完毕后,将解除此处的通行限制。

“交警部门已加紧设置相关标志标线,重新调整信号灯,26日早高峰时段将实行新规定。”李铁处长表示,今日早高峰时段就开始实行此项规定,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按照新标志通行。

“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通行规定,针对实际情况,提前选择绕行线路,尽量减少拥堵现象的发生,交警部门也会尽大努力疏导易堵路段,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行。”李铁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