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低价房领跑中秋楼市 开发商乐观后市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9-23 07:42

[摘要] 借着降准、降息等宽松政策的春风,楼市在下半年逐渐回暖,据记者探盘了解到各家开发商纷纷加快节奏,布局下半年版图,开启新一轮营销及推盘大战,目前楼市以“5”、“6”字头的房价销售快。

借着降准降息等宽松政策的春风,楼市在下半年逐渐回暖,据记者探盘了解到各家开发商纷纷加快节奏,布局下半年版图,开启新一轮营销及推盘大战,目前楼市以“5”、“6”字头的房价销售快。

中秋将至,不少楼盘的促销活动也吸引眼球,特价、折扣、节日优惠等不尽相同,购房者入市也更加积极。业内人士认为,在地方政策积极配合、房企加快推盘的影响下,预计楼市供需两端将继续升温,开发商对下半年持乐观态度。

供需或将持续升温

进入9月份,节日营销则成了这一阶段楼市的主要亮点之一,马上中秋临近,开发商怎能放过销售良机。 从9月前两周的成交情况来看,商品房成交量均超过百套,表现稳定。9月一开局,楼市就迎来了三天的小长假,各种楼盘活动争相亮相,根据以往的惯例,一般假期期间商品房成交量会比平时有所减少,而9月首周的成交表现仍算较为亮眼。

随着政策的走好,业内人士表示,房企加快推盘,第三季度、第四季度楼市成交量有望再攀高。“目前长春房价均价在6500元/平左右,一直未有较大的波动,市场上以‘5’、‘6’字头房源居多,从而带动购房者的热情。从数据分析上来,‘6’字头的房源销售占整体销售50%以上。”房产专家李先生说。对于购房者来说,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已经迎来不错的购房窗口期。此次“双降”利率通道,提高“金九银十”的销售业绩在全年的占比,为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提前应战。

资金宽裕或有利后市

从近期上市房企陆续公布的2015年中报来看,开发商对于后市十分乐观。万科中报称“主要城市已经走出成交低谷,市场信心逐步回升。公司将抓住有利时机继续积极销售,实现良好的销售增长”。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将放大销售规模,该集团全年营业收入及利润的2/3将在下半年完成。

谈及对未来房价的判断,业内专家认为,整体而言,平均房价还处于上升阶段。具体而言,市场将会出现“四大分化”即城市分化、板块分化、楼盘分化和企业分化。他认为,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将更多地取决于供求关系;其次,城市核心区房价会保持坚挺,而周边区域特别是新区、开发区,部分企业可能会降价跑量;此外,大企业为追求业绩增长,会保持适度利润平衡,不到追求业绩或者保现金流的时候,不太可能降价。但是开发商经过一年,资金链有所缓解,后市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