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长春房交会房企微利卖房 买家却异常谨慎

新文化报  2015-09-20 06:37

[摘要] 据2015长春房交会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展会开幕两天来,全市房屋成交1132套,成交面积10.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6亿元。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737套,二手房交易395套。

据2015长春房交会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展会开幕两天来,全市房屋成交1132套,成交面积10.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6亿元。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737套,二手房交易395套。

展馆内:折扣优惠很诱人

在房交会现场,优惠打折几乎成各楼盘“标配”,大多数房企以价格吸引购房者,整个展馆俨然成了降价促销大卖场。现场参展的一楼盘营销负责人崔经理告诉记者,与往年五花八门的促销方式不同,今年大家几乎都采用了贴身肉搏的价格战。不管是特价房还是一口价房,降价让利幅度超乎想象,可以说众房企降价促销已不再羞羞答答,而是大大方方地亮出了价格底牌。由于优惠房源数量可观且房源质量都不错,成交效果也很理想。

新文化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前来看房的市民,有人表示想尽快买房,因为感觉房交会折扣优惠很诱人,毕竟好房子、好机会不是一直都有的。但不管怎样的心态,大家对待置业决策更显谨慎,地段、价格、品牌等多方比较才会下单。

展馆外:开发商微利营销

为帮助购房者选到更合适的房源,展会期间本报免费看房车3线齐发,不少市民逛完展会跟随看房车实地了解更多楼盘。看房车途经的一些楼盘虽然未参展,但项目性价比亦获得看房团的普遍认可。

国盛南域枫景项目负责人乔经理表示,受市场高库存压力影响,目前多数房企已处于微利营销状态,降价空间不大,国盛南域枫景更是如此。目前项目已处于现房销售阶段,85~140平方米电梯洋房起价仅6800元/平方米,首付5万起,与同区域楼盘相比性价比已经很高了。乔经理同时表示,九、十月份再加上房交会,市场上的优质特惠房源会有所增加,但购房者出手还需果断些,随着库存压力的减小及市场回暖预期的渐趋明朗,有些购房机会错过可能就没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