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门红:长春房交会首日成交681套面积6.18万平

新文化报  2015-09-19 07:10

[摘要] 房交会开幕首日,房屋成交681套,成交面积6.1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89亿元。其中,商品房销售371套,销售面积3.54万平方米;二手房交易310套,交易面积2.64万平方米。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承办的2015长春房交会,昨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启幕。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将持续5天。昨天开幕首日,房屋成交681套,成交面积6.1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89亿元。其中,商品房销售371套,销售面积3.54万平方米;二手房交易310套,交易面积2.64万平方米。

房源给力优惠多

本届展会,47家房企70余家楼盘参展,58653套新房待售。今年,楼市利好新政一波接着一波,房贷利率已达历史低点,公积金贷款额度及提取条件已放至宽,针对本次房交会,各参展企业似乎都铆足了劲儿,纷纷推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和诚意让利。

长春恒大11盘联动特价房、低首付诚意多多,纯新盘恒大江湾更将成本价开盘,霸气尽显;万科旗下5个项目,展会期间共推出150套特惠房源,15人团购还可额外享受1%优惠;保利地产特批百套特价房,7.7折起冲刺金九;远洋·戛纳小镇8.5折特价房加推,3人成团更优惠;国信御湖公馆一期高优惠4.5万元……

市民逛展期待大

房交会开馆首日,现场人气爆棚,来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人气比往年旺”成了众多参展商的感受。市民关先生想买一套改善房,他表示:“一直听说今年房价降了,来房交会一是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源,二是看看是否真的有优惠,感觉价格降到位了就会买。”准备买婚房的林女士也表示:“房交会选择多,优惠也多,看中合适的楼盘就准备买了。”

市场分析师杜百川表示,受楼市利好新政的影响,加上开发商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的优惠措施,今年房交会现场人气明显高于预期。

■指导

逛房交会有门道淘房秘籍要看好

一年一度的房地产行业盛会让置业人群有了很多期许。在眼花缭乱的房源促销中,如何淘到好房?应该注意哪些细节?请看选房秘籍。

秘籍一:提前“预习”选口碑楼盘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是大事,所以很多人往往犹豫不决。

本报建议您在逛房交会之前做好准备,了解有哪些项目参展,并提前了解参展项目的品牌、口碑等等,在网上搜索楼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也可问问周边朋友对项目的看法,以便现场筛选。与此同时,逛房交会您也要看好展位图,以及房交会的时间、地点等等,真正做到不走弯路,省时省力。

秘籍二:购买前实地考察

房交会持续5天,那么,在短期内要抓住客户,各家定会使出浑身解数,现场发宣传单、送礼品等等,以此来提升项目关注度。而置业顾问为了促进成交,定会将项目描述得近乎完美。作为购房者,需擦亮双眼,如果有意向购买,不仅要实地考察项目,好再去项目周边转转,对置业顾问口中的商圈、交通路线做深入了解。

秘籍三:不被“低起价”诱惑

往年开发商会在房交会现场拿出一些特价房源,或是用低起价为噱头吸引购房者的注意,但“低起价”房源不代表整个项目都是这个价格,可能只是所有产品中极少数的几套房源。而且据了解,部分“低起价”房源,多为边户或顶层,楼层差抑或户型有缺陷。所以,面对“低起价”房源,可要认真识别,买房还是要看均价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