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旺康城购房享受吉大附中力旺分校入学资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7:29

[摘要] “铸就诚信市场 乐居美丽长春”,9月18日,为期5天的2015年长春秋季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本届房交会共有47家房企参展,近70个楼盘“亮相”。其中包括保利、华润、力旺、万科、新星宇等全国知名的房企参展,以及长春本地的实力品牌。力旺康城置业顾问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房天下的采访。

;

“铸就诚信市场 乐居美丽长春”,9月18日,为期5天的2015年长春秋季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房交会共有47家房企参展,近70个楼盘“亮相”。其中包括保利、华润、力旺、万科、新星宇等知名的房企参展,以及长春本地的实力品牌。力旺康城置业顾问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房天下的采访。

记者:你好,作为本次房交会的参展楼盘,您能简单介绍下我们的项目吗?

置业顾问:力旺康城针对本次房交会我们一共推出了六栋新品,六栋新品整体建筑面积区间从90到130平不等,然后针对此次房交会我们还有一个额外的优惠,除了现场优惠之外我们还有额外的一个点的优惠。优惠折扣只限在18号到22号房交会期间,同时只要是您购买我们力旺康城的项目就有资格享有吉大附中实验小学和初中就学的资格,学校就在我们此次推出的B区的产品的东侧,未来孩子既能享受优质教育质量又可以实现真正的临近上学。

记者:本次推出的六栋产品都是什么类型的产品?

置业顾问:这六栋产品由2栋高层产品,建筑面积面积从90到115平,两居和三居;4栋11层小高产品,建筑面积从90到130平,为两居和三居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记者:我们项目原有的优惠是什么呢?

置业顾问:项目原有优惠5日回款99折,然后加入我们力旺会的还有一个0.995,一次性还会有99折,房交会期间我们额外还有个99折的优惠。

记者:现房购房者对我们那种类型的产品比较感兴趣呢?

置业顾问:目前对于我们相比比较感性的主要是小三居,三居室的需求量比较大。

记者:高层和小高层产品均价在多少?

置业顾问:高层产品均价在7100—7200元左右,小高层在8000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