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御湖天城房天下狂活动落幕 孙姓网友喜获5折房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3 14:35

[摘要] 9月13日,中航御湖天城联合房天下推出的5折房天下狂活动完美收官。活动当天在中航御湖天城营销 有200余名余名网友到场,当天推出的5折房源,经过摇号 ,终5折狂拍房源被孙姓网友喜入囊中。

9月13日,中航御湖天城联合房天下推出的5折房天下狂活动完美收官。活动当天在中航御湖天城营销 有200余名余名网友到场,当天推出的5折房源,经过摇号 ,终5折狂拍房源被孙姓网友喜入囊中。

13日9时左右,在中航御湖天城营销 内就已经排满了等待参与活动的网友,在正式摇号抽取房源之前,网友们与工作人员进行签到以及身份核实,与此同时,网友们热情地与销售 的置业顾问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以便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

在狂拍房源抽取之前,中航御湖天城置业顾问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网友详细的介绍了本项目的特色卖点,以及近所推出的其他优惠,据了解项目目前除了5折狂房源之外,还推出了19套6折、7折、8折等特惠房源,供购房者选择封顶价4000元/㎡。中航御湖天城项目是北湖区域中比较活跃的楼盘,属于为中航集团配套的楼盘,将来是该区域入住率 高的小区。军工产品,质量保证,目前全线封顶。在售产品为7#、15#、20#、22#、23#高层,建筑面积为53-126㎡,具体建筑面积面积有53㎡、68㎡、71㎡、75㎡、88㎡、108㎡、122㎡、126㎡,销售均价4200元/㎡,现场全线折扣98折,全款97折,按揭98折,7日内回款99折。其中不少网友都对中航御湖天城的产品有着极大的兴趣。

在抽房活动开始之前,售楼处还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 活动,网友参与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10时30分,抽房活动正式开始。

终,5折狂拍房源得主在广大网友,中航御湖天城的工作人员以及房天下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产生,孙先生兴奋地表示,自己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报名参加此次随房天下活动,没想到自己能够这么幸运获得5折狂拍房源的机会。他说,房子买来主要用来自住或作为养老使用,中航御湖天城与房天下联合推出的此次狂拍活动,价格上有如此诱人的优惠,真心可谓可租可住可养老啦。

据了解中航御湖天城推出的20套特价房以有半数在现场被成功认购,看来网友对中航的认可度还是 的高啊,5折狂虽然落下帷幕,但是网友对中航御湖天城的购房热情依然还在持续燃烧中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