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激情运动 趣战华邦

————大禹华邦全民运动会火热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0:03

[摘要] 生命在于运动,无运动不欢乐,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人动不如全民动。9月5日,大禹华邦在销售 ,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全民运动会。趣味游戏与惊喜大奖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也让平时忙碌的业主、准业主,及其亲朋好友们,尽情释放生活压力,收获激情欢乐与浓浓情谊。

生命在于运动,无运动不欢乐,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人动不如全民动。9月5日,大禹华邦在销售 ,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全民运动会。趣味游戏与惊喜大奖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也让平时忙碌的业主、准业主,及其亲朋好友们,尽情释放生活压力,收获激情欢乐与浓浓情谊。

活动当天15:00,令人期待的大禹华邦全民运动会如期正式起幕。活动中各比赛项目,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别出心裁的“乒乓乐颠球”、筷子运球“乾坤转”、以“球”代步跑、黏人“口香糖”等趣味竞赛项目,惹得场上的各路高手跃跃欲试,引发全家总动员的参与热情,而场下的啦啦队更是欢呼阵阵。活动持续了一下午,整个现场一直高潮迭起,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大禹华邦更是贴心准备了美味的冷餐饮品,让每一位到场嘉宾,在玩乐之中尽享可口美食。

在精彩的趣味活动中过足运动”瘾“后,重磅 登场。 见面会门票、高级丽景健身卡等幸运大奖一一尘埃落定,现场气氛再度进入高潮,而iPhone6、金条等豪华成交奖得主,更是让大家艳羡 。傍晚18:00,随着爆笑大片《泰囧》的欢乐开映,引起大家笑声连连。

据了解,大禹集团23载感恩馈献,“抢摊大禹•九月惠战”活动现已全面登场,四盘联动,送公摊,送采暖,送节日购房优惠礼,奉送精美到访礼、成交礼,iphone6、金条幸运大奖周周抽!

【大禹华邦】140㎡湖景楼王现房加推!30-230平全系产品,满足不同家庭对生活空间的全面需求!品质挚诚敬献,盛惠空前特享,大禹华邦等你来抢房!

抢购热线:898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