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城市出入口改造工程已完工7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7:27

[摘要] 城市出入口改造是今年长春市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年初开始,长春市陆续对16个城市出入口实施改造工程,截至8月中旬,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预计10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届时,长春市将以崭新的形象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城市出入口改造是今年长春市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年初开始,长春市陆续对16个城市出入口实施改造工程,截至8月中旬,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预计10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届时,长春市将以崭新的形象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长吉南线经开段经过几个月的改造,街路两侧绿意盎然,道路干净整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出入口景观效果,经开区在沿线两侧修建围墙。墙体高两米,部分墙体已经完成,被粉刷成浅黄和砖红相间的颜色,整齐而美观。 改造过程中,经开区对长吉南线沿线的空地、学校、厂矿的围墙进行了翻建和新建,计划修建围墙1100延长米,现已完工400延长米,同时,对沿线140多栋建筑物的外墙立面进行粉饰,与围墙整齐划一,整体工程将在9月20日前全面完成。 在长农公路绿园段,原来两侧大车占道停放,使得道路拥挤混乱。在今年的城市出入口改造中,绿园区租用了一家物流公司的停车场,原来停放在道路两侧的工程类、运输类车辆都可以进场免费停放。目前,停车场里,大车依次进入,整齐摆放,同时停车场设有旅店、饭店、修配厂,很好地解决了司机食宿等问题,有效杜绝了沿线停车混乱,破坏市政绿化设施等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