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越峰广场开工暨绿地智谷产业园启动仪式盛世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4:55

8月31日上午,绿地越峰广场营销中心门前旗帜飘扬,人流攒动,一派热闹非凡,虽然不是节日,这里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吉祥。因为,这一天对绿地越峰广场项目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作为楼盘开发的重要项目节点“绿地越峰广场奠基仪式”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项目未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不久的将来,完美的绿地越峰广场即将呈现在长春人民的眼前。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重要领导、长春市领导、绿地集团领导、东北事业部领导,及上海市其他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媒体朋友们一同参加,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上午十一点,邀请嘉宾纷纷陆续到场签到并进入嘉宾区侯座。

活动开始,分别邀请来自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长春市领导、绿地集团副总裁等上台致辞发言,大家对绿地越峰广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描绘了美好愿景。

上午11点38分,主持人邀请各界领导上台宣布本次奠基仪式开幕,台下领导纷纷离座,移步至奠基培土区,为本次活动培土,至此,本次活动基本进入尾声。

整场活动,简洁大气,不冗长繁琐不失权威稳重,深受到场嘉宾的肯定和赞许,就如同主办方绿地越峰广场项目一样,帝王风范,深沉内敛,到哪里都如星光熠熠般耀眼。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足迹遍布亚奥欧美4国100城,是全球摩天地标者。300米以上的地标建筑50%以上是由绿地集团投资打造,世界十大高楼中,绿地集团旗下就有3座,而越峰广场是绿地集团继301之后的又一恢弘巨制。248米接天高度,净月区域耀眼的明星!

绿地•越峰广场地处中国长春净月东街与天合路交汇处,是绿地集团继绿地301之后的又一超高层摩天巨筑。越峰广场融合一座248米国际级写字间和4万平方米跨界商街,巧妙将未来派云智慧办公与全球美食饕界、国际名品潮店、金领健身娱乐会所、精品酒店与艺术化商街集结,填补净月区域商业空白,领衔净月中高端商业,势必成为净月国家商务区的新商业中心

项目首期推出150-300㎡吸金旺铺,由商业运营团队,运用其成熟的商业操作经验和完整的经营管理系统,创造性的提出了“品牌集合式经营”模式,采取统一业态规划、统一经营管理、统一营销推广,确保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维护整体商业项目运营的高速运行,维护项目的公众形象,确保项目日后健康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