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30房天下红包“再战”看房团 149组精准意向引爆长春30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16:54

[摘要] “无红包,不买房”, 8月30日看房团在初秋绵绵细雨中再次盛大起航,6条线路火热齐发,259组网友引爆看房热潮!房天下专属优惠频发力,买房红包、微信红包现场送不停,引爆现场149组精准客户意向成交!

“无,不买房”,8月30日看房团在初秋绵绵细雨中再次盛大起航,6条线路火热齐发,149组精准客户意向成交引爆看房热潮!房天下专属优惠频发力,买房、微信现场送不停,好评不断!

作为16年来一直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房天下,本次看房团的大亮点是:豪掷百万现金钜惠春城购房者的“房天下”活动,这也是房天下为庆祝16周年盛典回馈给广大房天下会员的创新性优惠活动。为了给房天下友提供切实可见的让利实惠,房天下打破传统提出了“先领钱、再买房”的理念,在购房者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到新房后即可获得相应的现金,改变了购房者以往“先买房、后优惠”的被动局面,也让春城购房者亲身体验到房天下以赤心相待的真诚为广大网友提供大限度的优惠。本次长春“房天下”合作项目共20个,单个金额高达2.5万。截止至8月25日,20个楼盘共领走352个,总金额已超过百万。

集合

“”、补贴 专属优惠停不下来

纵观2015年中国楼市,利好政策频发,从限购解除、不动产开始实施登记,到央行降准降息公积金调整及二套房新政,犹如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购房者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的置业热情提前得到了释放,购房意向更加强烈!

作为看房团的热门线路,本次看房团的高新线、二道线和净月线又聚集了众多房天下友前来。人数多的高新线路网友还没出发就已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看房团微信抢活动中,享受房天下专属疯狂优惠。高新线保利春天里当天不仅享受3000元补贴,全场还享受99折优惠,面对疯狂优惠力度,众多网友直呼过瘾,有强烈意向的达到了13组。

学区、地铁再受热捧

备受网友青睐的教育地产、地铁房依然受到广泛关注。已经购置一套房产的房天下友章小姐,考虑搭配孩子将来的上学问题,近打算要重新再购买一套,“我们现有的这套本是老人帮着买的,但眼看孩子明年就到入学的年纪了,现在居住区域的学校也不是很满意,正好跟着看房团省时省心又省力,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教育地产。”来到益田枫露后,章小姐个就找到了置业顾问进行了解,“听说这片儿属于高新一实验的学区,而且还临近省二实验,为了孩子就算让我们自己再重新买一套也值。另外,吉林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及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等高等知名学府也在附近,让孩子时不时感受一下浓厚的教育氛围,我们也算了了一份心愿”。

本次二道线看房团的临近地铁的电梯洋房获得了网友的强烈关注。一位曾多次跟着看房团看房的大娘说,恒大都市广场她已经关注很久了,这次推出的特价房让她铁了心,不仅园区的绿化环境好,买个80平左右的非毛坯房,还省去了自己装修的闹心事,省事又划算。

看房

奋斗青年 置业、婚房成主力

主打生态品牌线路的净月线,再次成为年轻人置业和婚房的。在中海净月华庭14组意向客户里,有很多是奔着结婚买房而来的小情侣。其中,具有强烈购买意向的两对情侣都把目标锁定在中海净月华庭。一对一直依偎在一起窃窃私语的甜蜜小情侣解释说,两人在长春工作已经多年,既然已经碰到了那个合适的他(她),想稳定下来了。本次看房团中海净月华庭不仅白给2400元的,当天还享受额外99折的购房优惠,而且预计今年年底就能领到现房,这么划算优惠的力度正好满足自己的购房需求。在看房团发放高为8000元的益田瓦萨小镇,也留下了两组意向强烈的客户。

截至到发稿,本期看房团全线成交7套,意向成交142组,意向成交额7000万元!其中,仍有意向强烈的客户在房天下顾问的陪同下,留在售楼处继续详谈。超高的意向登记数量再次引爆春城,更多的成交数据仍在不断核查更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