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准现房陆续“上市” 市民可优先选择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8-26 07:14

[摘要] 金九银十,部分楼盘已经从期房转为准现房。目前长春有部分楼盘以现房出售,买后即可入住,还有楼盘在9月底、10月底等就交房入住,现为准现房产品。这些现房、准现房产品在售并不占少数,而且部分产品的价位还很适中。

金九银十,部分楼盘已经从期房转为准现房。目前长春有部分楼盘以现房出售,买后即可入住,还有楼盘在9月底、10月底等就交房入住,现为准现房产品。这些现房、准现房产品在售并不占少数,而且部分产品的价位还很适中。

面对着期房成为准现房,很多开发企业承担压力。所以今年开发商在保证自身的产品充足外,也更加考虑到产品的价值。在今年的土地拍卖上,开发商拿地积极性并不大,虽然有几次竞拍的场面,但是从场次和规模看,并没有多少土地出让。因此对于开发商来说,优先做好手中的楼盘就成为主要任务。

为了让手中楼盘销售好,那么就要加大产品的性价比和功能。据记者了解,目前开发商致力于将产品做细,以更多的 赢得客户。“去年市场不景气,部分开发商缩减开发规模。而今年也会存在这种现象。市场要消化去年一部分库存,所以为了保证资金链的正常,这也是必然的举动。”有业内人士表示。因此提高楼盘的性价比,也是在考验开发商的实力。

虽然总说年底是买房抄底的好时机,但是作为传统旺季的到来,金九银十或许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房时机。部分楼盘交房入住,准现房可看、可选,那么就比在售的期房,烂尾的风险显然要低很多,安全系数更高。长春也发生过购房者团购买房,却等了一年也没有看到房子的影子。还有等了多年才交房,等了好几年却终退款的情况。

准现房产品实体化,购房者对于房子的印象也会更直观。从购房者角度看,买准现房、现房比期房更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