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森漫桦林智•汇•商•启 精英联谊酒会8月22日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0:43

[摘要] 由吉林省吉森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地山(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资深分析师解读“商业地产及城市财富资本发展趋势”的 理财讲座,于8月22日,在吉森漫桦林营销 举办。讲座以商业酒会形式邀请了领商商学院、长春汇才商学院、吉林大学商学院等各大商业院校多位商业精英参加,现场讲解 理财知识,共同交

由吉林省吉森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地山(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资深分析师解读“商业地产及城市财富资本发展趋势”的 理财讲座,于8月22日,在吉森漫桦林营销 举办。讲座以商业酒会形式邀请了领商商学院、长春汇才商学院、吉林大学商学院等各大商业院校多位商业精英参加,现场讲解 理财知识,共同交流探讨资本 的机遇和挑战。并且针对目前房地产 趋势以及佳 时机进行预判分析,为来宾有针对性的定制不动产 理财方案。

下午13:00时活动正式开始,乐队倾情演出做足迎接仪式感,现场准备了高档红酒、爵士舞表演、拉斯维加斯体验、互动 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轻松而又不失尊贵的氛围。受邀讲师分别以 风险分析,固定资产分析及房地产发展走势分析三个方向分享了关于固定资产及理财 的行业见解,同时为现场嘉宾解答了理财方面的一些疑惑,以及在 过程中所存在的潜在风险。

“理财产品骗局、直存款骗局、借条潜在问题,这一系列看似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陷阱,实际上与我们只一步之遥,看来存银行的钱都没办法安心! ”王先生一脸担忧的说道。其实,现场多位来宾在听了理财讲座后都表示看到了自己理财 过程中的很多盲点,通过本次活动更多的了解 金融的风险和不动房产的安全性。鉴于 不动产的安全性考虑,大家对吉森漫桦林商业产品产生了极大对兴趣,更有不少意向客户觉得“不能再犹豫了!”,讲座结束后,直接与置业顾问到现场看了房。

吉森•漫桦林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对商业产品做了以下 解读:一是区位。小区周边已有600余家在营门店,十万人口长期居住于此。项目 前进大街,地接金核四塔,同时是金宇大路800米商业金街的起点。二是定位。吉森•漫桦林的商业产品,定位为社区商业, 产品均临外街。社区商业在目前,具有强的抗风险能力,是炙手可热的 佳品。三是管理。吉森•漫桦林引进 五大行之一的 太平戴维斯,商业产品单价不菲,属 品。在购买后,唯有高质量的后续服务,方能让广大客户的高额 物超所值。四是价格。吉森漫桦林的商业产品,虽属利润型产品,但本着责任国企的态度,产品定价合理基础上,限时推出8000抵5万的优惠政策,这样,在性价比上,吉森•漫桦林,产品将更加具备了 。对临街商业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吉森•漫桦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