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拖沓高速开工6年仍未完工 将再次招商实施

四川新闻  2015-08-22 07:50

[摘要] 被网友调侃为“ 拖沓高速”的成安渝高速公路建设又现曙光。8月19日,相关部门证实,因成安渝高速项目 人资金链断链,经省上专题会议协调,资阳和成都两市正依法终止项目原 协议,并将按BOT方式再次招商实施。

被网友调侃为“拖沓高速”的成安渝高速公路建设又现曙光。8月19日,相关部门证实,因成安渝高速项目 人资金链断链,经省上专题会议协调,资阳和成都两市正依法终止项目原 协议,并将按BOT方式再次招商实施。

拖沓高速

2009年,全长174公里的成安渝高速四川段开工,预计工期3年。从2012年起,工程建设就时断时续,工期无限延长,至今6年过去,仍未完工,被网友调侃为“拖沓高速”。而四川目前建成难度大、全长240公里的雅西高速,建设工期也不过5年。

从洛带往简阳方向,在成安渝高速工地、位于成洛大道西河镇跃进村的施工第Ⅰ标段一施工处,见工地已成丛鸟、野狗聚居地,公示、标牌破败、散乱,构件堆积,裸露在外的钢筋锈迹斑斑。其他标段,有的双向高架桥梁架设完毕,有的仅有桥墩,有的高速路面还未铺设,现场都空无一人。沿线居民表示,去年上半年还有人施工,后来就没动静了。

“去年9月以来,成安渝高速就已经全线停工。”资阳市交通系统相关人士说,省上组织召开了好几次专题会议,初步确定,依法终止原有协议,由资阳市牵头,重启BOT招商,以期早日建成通车。

BOT建设,是谁 、谁受益。成安渝高速是一条出川大通道,是成都、重庆两座西部特大城市里程短、线路优的陆路主通道之一。目前,成都到重庆可走成渝高速和成遂渝高速,成遂渝高速快,全程3个多,而成安渝高速建成后仅需2个半。在业内人士看来,“成安渝高速的预期效益 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