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鲁斯小镇惊现“天使云” 全城关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09:06

[摘要] 2015年8月15日,网传有人在长春某别墅区拍摄到“天使云”,引发网络热潮的同时,也将长春别墅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带到人们面前。原来,当日恰逢新华联•普鲁斯小镇首届环保小天使选拔大赛启动报名仪式,巧遇“天使云”似乎也昭示了本次活动对于长春的重要意义。

2015年8月15日,网传有人在长春某别墅区拍摄到“天使云”,引发网络热潮的同时,也将长春别墅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带到人们面前。原来,当日恰逢新华联•普鲁斯小镇首届环保小天使选拔大赛启动报名仪式,巧遇“天使云”似乎也昭示了本次活动对于长春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由新华联•普鲁斯小镇联合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共同主办,“以环境之名,让长春更多健康”的理念,向长春乃至全吉林省倡导一种生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该活动面向长春及九台0-15岁的孩子进行招募,报名、投票全部在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微信号:changchunxinhualian)微信端进行,您只要关注项目微信号,点击“环保小天使”即可实时了解活动详情及进展。

在活动启动报名仪式的当天,新华联•普鲁斯小镇现场汇集了来自长春各地近百余组家庭莅临,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来到现场,感受普鲁斯小镇实景园区的优美,观看小黄人展的妙趣与萌动,并与新华联•普鲁斯小镇的领导们共同点亮象征生态绿色与希望明天的天使之树。

现场活动精彩不断,小黄人舞蹈表演、DIY手工活动,均让到场的家庭感受到主办方的深切诚意,感受到活动的趣味与乐趣,感受到亲子之间的快乐与感动。现场,不少家长表示,希望普鲁斯小镇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也希望尽家庭的一份薄力让长春的明天更健康、更生态、更盎然生机。

好客新华联,浓浓别墅情。在启幕仪式的后,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发挥场地优势为莅临现场的家庭准备了丰盛的BBQ烧烤墅宴。在优美的园区风景的映衬下,小天使们亲身感受到珍贵自然资源的魅力,并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环保不分年龄,人人都要有颗爱环境的天使心”。

海南三日游等惊喜大奖终点等候,还不快来参赛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活动,而是获得十余家单位协助举办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并且新华联•普鲁斯小镇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海南三日游、好记星学习机、小天才电话手表、儿童滑板车,以及近2万元的儿童教育、摄影、体育、健身、游乐场等体验卡,斥巨资只为长春明天更美好。

活动详情咨询:0431-82498888

扫码报名,赢取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