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16房天下看房团70组意向成交 引爆8月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6 16:13

[摘要] 长春房天下专属看房团再次出发啦!8月16日,房天下工作人员早早就在老地方等待购房者的到来。8点30分,购房者陆续赶到了集合地点,乘坐上了早已准备发车的看房大巴。9点,大巴车准时发车,房天下携120余组精准购房者再次奔赴看房之旅。引爆8月楼市。

长春房天下专属看房团再次出发啦!8月16日,房天下工作人员早早就在老地方等待购房者的到来。8点30分,购房者陆续赶到了集合地点,乘坐上了早已准备发车的看房大巴。9点,大巴车准时发车,房天下携120余组精准购房者再次奔赴看房之旅。引爆8月楼市。

1

专属优惠 高劲省25万

本次看房团分为2线,13盘,多家楼盘均给出专属优惠,如额外减免一个点,多套特价房等等,买房高劲省25万,像网友展示房天下大的诚意,让网友在大优惠上买到身心如意的好房子。

2线齐发人数爆棚 购房意向持续升温

本次看房团分为2线,13盘,分别为高新线,天安豪园、华润凯旋门、澳海澜苑、天茂湖、御翠湾、吉森漫桦林、恒大御景;经月线,像素公园、双安金都、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华荣泰时代COSMO、、凯旋公馆东安加州枫景,看房中多家楼盘均给出专属优惠,如额外减免一个点,多套特价房等等,买房高劲省25万,像网友展示房天下大的诚意,让网友在大优惠上买到身心如意的好房子。

2

房贷利率走低 买房正当时

进入15年央行三次降息降准,不断利好的楼市政策,进一步刺激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拉动楼市成交量上升,对于购房者也起到明显的减负作用。更多的购房者也认为到了购房的好时机。

热门区域 刚需改善两手抓

政策利好不断,开发商也给出更加给力的优惠,刺激销售!本次看房团的参团楼盘为了给看房团网友们提供钜惠也是拼了:天安豪园当天成交额外优惠两个点,吉森漫桦林成交立减5000元,恒大御景特价房高劲省25.8万,澳海澜苑房款减免5000元,华荣泰时代COSMO当天成交高5500抵10万……另外还有随手礼、精美礼品赠送!各种低折扣的特价房源任网友挑选!

整个参观过程中,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和楼盘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地讲解了楼盘情况,解答了看房团网友在看房过程中所提出的各种细节问题。网友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很多网友表示:这些参观的楼盘都比较具有代表性,都有他们感兴趣的楼盘,而且置业顾问耐心周到,比单独来好多了。

很多网友更是跟随房天下多次看房,用他们的话来说“货比三家”才能知道哪里的房子更适合自己。

在此次看房团项目中,,刚需,改善户型为大部分购房者所青睐。在看房团队伍中,中轻年购房者居多,很多人也将这次买房目标锁定了改善住宅,有网友认为楼市政策不断变好,一年三次的降准降息,也很大程度缓解了购房压力,所以也让我们有了购买改善型住宅的能力。

后,网友对房天下组织的免费看房团活动予以了高度的评价,看房过程中有网友表示,房天下看房团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优惠也很给力,还有小礼品赠送,整个看房过程非常充实!要是有亲戚朋友买房的话,一定推荐咱们的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